今天跟小Joanne和大Veronica去了唱K
蠻開心的;我們真的很小機會可以一起出去
打了一大篇但壞機
算了;要看的去他們的Qz吧
我真的累了
這樣追追逐逐的遊戲我真的玩不了
愛並不是一加一 努力就有結局的
知道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道理為甚麼還是做不到
睡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