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真的很悶
明天我一定要出去
說真的我真的有很大的壓力
不知道要在那發洩
我永遠甚麼事情也自己吞進肚子裡
可以說出來麼?
你們總是會說你比我有更多的難處
而且把這些氣放在別的人身上也沒有好處的
大家也不開心
那說來也沒用吧
整天在那邊看甚麼看你是有病喔
雖然你真的是有病- -
問你意見而已你就說嘛
說出來會死喔
我那有發你的脾氣
是你在發脾氣吧- -
我愛上 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 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