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每一次都是這樣?
明明開開心心的
都要弄成這樣
我不想次次都是這樣
甚麼你想我不想
那我想你有想麼?
為甚麼每一次開心的背後都是傷心
為甚麼每一次都要把機會弄失了
不想再提了
反正我們都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