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要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掉進谷低?
每一次我力爭上游的時候
總是要給我一個下馬威
到現在我才發現
要攀上高鋒並不容易
但掉下來一秒鐘也不用
為甚麼在我身邊每一個人都變了?
我也好想回到以前的世界
那個從來沒有背污染過的世界
但回不了
我真的好想問你
你把我當作甚麼?
為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