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真是一種避免傷害的工具
我寧願用這種方法
這樣大家也不會不開心
人就是這樣
好奇跟好勝心作崇
雖然我也是
但分數真的那麼重要麼?
為甚麼一直要在問幾分?
我並不是在說朋友那些
因為那是出自於關心
我只是在說那些比較別人分數
然後知道自己比別人高分而沾沾自喜的人
人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改掉這些惡習呢?
我想永遠不行了
以上一大堆廢話
只是個人的感受而已
說說今天吧,派了都不知道有幾多卷了
IH 還可以 及格滿意了
English 真的差了很多
不過 及格就可以了
雖然高分我會更加開心
Chinese History 還可以阿
平時分真低
Math 唉 為甚麼
不過 預料之中 我接收到的
SP Drug Abuse 好悶
暑假 學甚麼好呢?
到時才想吧
不要再給你影響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