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_126
暱稱: Y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2009 年 6 月 18 日  星期四


2009-06-18 分類: 未分類

 

 

 

冷漠真是一種避免傷害的工具

我寧願用這種方法

這樣大家也不會不開心

 

 

 

人就是這樣

好奇跟好勝心作崇

雖然我也是

但分數真的那麼重要麼?

為甚麼一直要在問幾分?

我並不是在說朋友那些

因為那是出自於關心

我只是在說那些比較別人分數

然後知道自己比別人高分而沾沾自喜的人

人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改掉這些惡習呢?

我想永遠不行了

以上一大堆廢話

只是個人的感受而已

 

 

 

說說今天吧,派了都不知道有幾多卷了

IH 還可以 及格滿意了

English 真的差了很多

不過 及格就可以了

雖然高分我會更加開心

Chinese History 還可以阿

平時分真低

Math 唉 為甚麼

不過 預料之中 我接收到的

SP Drug Abuse 好悶

暑假 學甚麼好呢?

到時才想吧

 

 

不要再給你影響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