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_126
暱稱: Y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2009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三


為甚麼 分類: 未分類

 

 

 

為甚麼總是沒有人去關心我一下

我需要關心的時候就沒有人理會我

你們每一個人也是

 

家人?給我的就是壓力

高分不是萬能的

甚麼跟甚麼說一大堆

貓哭老鼠假慈悲

 

朋友?到頭來給了我甚麼?

我自問我對你們沒有甚麼的

我也很喜歡結識到你們

我一直也認為你們給了我最大的支持

但真的使我覺得我白交了

你們所有人的一句一句都刻刻印在我的心上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因為這已經傷了我的心

你們一個兩個都不管我的

那我為甚麼還要去管你們

或許這是朋友和真心朋友的分別吧

有時候我覺得同學比朋友還好

冷漠其實是一種避免傷害的工具

 

 

還有你 你是把我當玩具吧

說真的我也覺得我只是一個扯線公仔

任人擺佈

你叫我幹麼就幹麼

為甚麼?我真的很痛苦

我可以說不麼?

你變了

  

以上廢話連篇

可以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