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總是沒有人去關心我一下
我需要關心的時候就沒有人理會我
你們每一個人也是
家人?給我的就是壓力
高分不是萬能的
甚麼跟甚麼說一大堆
貓哭老鼠假慈悲
朋友?到頭來給了我甚麼?
我自問我對你們沒有甚麼的
我也很喜歡結識到你們
我一直也認為你們給了我最大的支持
但真的使我覺得我白交了
你們所有人的一句一句都刻刻印在我的心上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因為這已經傷了我的心
你們一個兩個都不管我的
那我為甚麼還要去管你們
或許這是朋友和真心朋友的分別吧
有時候我覺得同學比朋友還好
冷漠其實是一種避免傷害的工具
還有你 你是把我當玩具吧
說真的我也覺得我只是一個扯線公仔
任人擺佈
你叫我幹麼就幹麼
為甚麼?我真的很痛苦
我可以說不麼?
你變了
以上廢話連篇
可以不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