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愛有幾分
這是我不停的疑問
愛到妥協又怎樣到頭來還是沒用
換來了甚麼?倒不是空虛
我真的好愛這種生活喔
每一天2,3點睡
然後第2天睡到多久也可以
不用再想任何東西
真的很好
過多幾天這種嚮往的生活終於到了
挺不錯吧
為甚麼?你可以不裝得
裝只會更辛苦
做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