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男人怪不得女人裝模作樣、誰叫你們偏愛弱者?
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就能叫你心動…
有能力的女人、只好靠自己…
強、不是為了逞強、而是不成負累…
可惜、你們從來都不懂
我到底需要些什麼去填補我的心靈…
好像有點空洞…愛情、親情、友情?
愛、永遠不是純純的愛、而是混合了雜質
這個世界真的好混濁、我都看不清是真實還是影像
你說我的要求太高、還是身邊的人要求低?
滿足於小的人最富有、可是我並不知足…
想得到些什麼、應該靠自己雙手爭取
由別人給予的、始終一天他會取回
不會再問自己:我想要的、誰能給?
原諒一個人是有底線的、
若果你對我不曾付出過、
不要妄想我會原諒你…
原諒是用過往的情覆蓋今天的痛
寬恕不是一時三刻能做到的、
需要許多許多時間去淡忘…
人們常說:會等、等一生都等
倘若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卻會怨恨
覺得不值得、自己是傻瓜吧!
自己選擇的、便不能怨、不能恨,當初你是甘心的
也不要後悔、後悔只會浪費更多時間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22 10: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五 |
|
嘻、俊俊係最好的!!!我係最壞的
搞到佢冇返學、陪我整電話…
今日開始、心的位置只留給你
請告訴我、怎留著一個人、一顆心?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21 10: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20 日 星期四 |
|
沒錯、是我選擇要留下的,
所以、最後我一定要贏
你問我為什麼不開一局新?
而我說、贏些沒意義的仗我不稀罕
這樣好勝的我、你會否覺得恐怖?
我喜歡發夢、夢才是真實
現實到底太痛苦、太美好!
你說、我在扮受害者、也許你對
包括你對我的傷害也是虛構的
我對你的感情也是不真實的
你只認為我誤解而愛過你…
每次、你都用不想打擾我為理由、
而離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讓你自出自入…門永遠開著
而你的世界、卻掛著「非請勿進」!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誠信破產的、
要我相信、請我感受到你沒危險
體溫如時間一樣、一直在流失……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20 04: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三 |
|
歷史一早記載
男人發夢也想背著我愛愛愛 不會出例外
日與夜也在怕你 怕你有個知己一起 我就皺眉
給警告過 男友半秒亦不可放過
如你真的愛我 離多遠亦出不了錯
如果發現你擁抱別個當抱我 不見得是禍
原諒我不懂得相信人…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19 07: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