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183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美貌、不等於一切的、

我覺得內涵遠比外在重要

美貌、又如何?

男人得到以後就只會批評是一個

得空殼的花瓶、有外在沒內在

只看外貌的人、其實都是貪心、虛榮的

期望以對方的外貌把自己襯得更高高在上

人要自量、未搞清楚自己的資格、就不要討價還價

最後、被壓身價的人也是自己

 

忽然、諗起一句歌詞: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我肯定他會後悔的、可是他再沒回頭的機會

她擁有的是美貌、能有一大堆的選擇

別忘記、男人跟女人都有虛榮心的

男人想得到一個多人追求不到的女人、以示自己能力

女人也喜歡眾多的裙下之臣、為她賣命…

 

這種遊戲的結局是什麼……?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12 08: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我說回憶是無價、你卻認為回憶是經驗

也許、我也搞不清兩者的差別

會不會只是理性和感性之分?

 

情侶分手後說做回朋友、是不是出於內疚?

因為辜負了對方、所以說做回朋友

當對方需要幫忙時、義不容辭

是為了填補那份罪惡感嗎?

時光不可能倒流、不可能像相戀前般親密好友

就是不適合才會分開、相戀前大家都以為雙方是適合的。

 

沒有友誼作基礎的愛情、

分手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9 12: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眼睛好累、人可不可以維持每天只睡四小時?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有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人總是由痛苦中成長、、、我真的很失敗…

今天找出一個從前寫下的願望瓶

原來那一刻的我、是清醒的…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9 12: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堅持到最後、就是贏家

堅持愛我到最後、你便得到我

 

 

我不想將來後悔、有本錢就是我去揀那條路

沒本錢就是求別人放我一條生路

我不喜歡做低姿態的事

 

愛你耶…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8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在想過去、過去的自己

親近過那些不合適的人、結果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

人總是喜歡自己的盟友、偏坦他們一點

但同類卻又未必、因為他跟你勢均力敵

惡魔更可以成了你、自然可以毀了你

偏偏我愛親近這一類惡魔

是好奇、是挑戰性、像深不可測的無底洞

愛上了、就逃不掉…

 

曾經、為了追上他、付出了很多

最後、我也不知我是不是放棄了

也許、我選擇不跟著他的腳步走

而是跟隨自己的際遇去進步

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趕上他

其實、我不過喜歡超越人的感覺

然後再撇下他們…我畢竟太好勝

你說每個人都在進步、根本不需刻意

但跟他們一樣隨遇而安、有事只找人幫忙

不是我想要的結局、我其實不想被人幫助

感覺自己是沒用、成為別人的負累

他們有他們的能力去幫助我、但我到底不會進步

只有進步、變強,才能守護想保護的人。

我到底不是受保護動物、而是一隻剌蝟

擁抱我、你會受傷的。還是留點空間比較好…

 

明天我就要世間刮目、明天我就要你相信…

我不知道我能否屢敗屢戰、但我肯定不會不戰而降!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8 08: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