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
|
美貌、不等於一切的、
我覺得內涵遠比外在重要
美貌、又如何?
男人得到以後就只會批評是一個
得空殼的花瓶、有外在沒內在
只看外貌的人、其實都是貪心、虛榮的
期望以對方的外貌把自己襯得更高高在上
人要自量、未搞清楚自己的資格、就不要討價還價
最後、被壓身價的人也是自己
忽然、諗起一句歌詞: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我肯定他會後悔的、可是他再沒回頭的機會
她擁有的是美貌、能有一大堆的選擇
別忘記、男人跟女人都有虛榮心的
男人想得到一個多人追求不到的女人、以示自己能力
女人也喜歡眾多的裙下之臣、為她賣命…
這種遊戲的結局是什麼……?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12 08: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
|
我說回憶是無價、你卻認為回憶是經驗
也許、我也搞不清兩者的差別
會不會只是理性和感性之分?
情侶分手後說做回朋友、是不是出於內疚?
因為辜負了對方、所以說做回朋友
當對方需要幫忙時、義不容辭
是為了填補那份罪惡感嗎?
時光不可能倒流、不可能像相戀前般親密好友
就是不適合才會分開、相戀前大家都以為雙方是適合的。
沒有友誼作基礎的愛情、
分手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9 12: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眼睛好累、人可不可以維持每天只睡四小時?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有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人總是由痛苦中成長、、、我真的很失敗…
今天找出一個從前寫下的願望瓶
原來那一刻的我、是清醒的…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9 12: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
|
堅持到最後、就是贏家
堅持愛我到最後、你便得到我
我不想將來後悔、有本錢就是我去揀那條路
沒本錢就是求別人放我一條生路
我不喜歡做低姿態的事
愛你耶…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8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今天在想過去、過去的自己
親近過那些不合適的人、結果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
人總是喜歡自己的盟友、偏坦他們一點
但同類卻又未必、因為他跟你勢均力敵
惡魔更可以成了你、自然可以毀了你
偏偏我愛親近這一類惡魔
是好奇、是挑戰性、像深不可測的無底洞
愛上了、就逃不掉…
曾經、為了追上他、付出了很多
最後、我也不知我是不是放棄了
也許、我選擇不跟著他的腳步走
而是跟隨自己的際遇去進步
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趕上他
其實、我不過喜歡超越人的感覺
然後再撇下他們…我畢竟太好勝
你說每個人都在進步、根本不需刻意
但跟他們一樣隨遇而安、有事只找人幫忙
不是我想要的結局、我其實不想被人幫助
感覺自己是沒用、成為別人的負累
他們有他們的能力去幫助我、但我到底不會進步
只有進步、變強,才能守護想保護的人。
我到底不是受保護動物、而是一隻剌蝟
擁抱我、你會受傷的。還是留點空間比較好…
明天我就要世間刮目、明天我就要你相信…
我不知道我能否屢敗屢戰、但我肯定不會不戰而降!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9-08 08: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