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83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有些回憶根本抹不去、不斷的提醒我

我的回憶、你的過去、全都剌痛著我

 

真想告訴那些不懂我的人、總說我冷酷無情

我的人格也是被你們扭曲的、在很久很久以前

是你們這一群人類傷透了我、

即使原諒了你們、但我不再願意懵懂的相信你們

 

活著、總做著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知不知道這樣好累?生存、好像不是為自己

何時才能夠是為自己而活、?

等到那一天、太漫長。我不想再等

 

對任何人來說、我都不太重要。

可以的話、把我在你們的回憶裡抹去吧!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22 09:4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今天、我選擇了收拾另一段回憶。

整整一年多了、真想笑笑自己

以為自己能等得到七十七個七次

結果、卻與別人一起。是我愛得不夠堅定嗎?

還是、深愛你的同時太痛苦、也希望有別人疼疼

也許、我這種等待的方式是不該

 

先挑起的一方、愛得卻比我少、

如果愛情是場持久戰、你是選擇罷戰的人

你不願意跟我玩全場、我再宣戰也沒用

只會自討沒趣、慢慢的我們退出了雙方的生活圈子

我知道、你活得一定不會比我差、甚至比我好

只是、這樣的結局、是我的遺憾

 

以前的我、總想著怎偽裝自己、不讓你看透

總想著怎樣努力、才能達到你的水平、獲得你認同

是的、認同不一定說出口、

即使、我到達了那水平、彷彿都失去了本義

一切是為你、現在卻失去了、或許我根本從沒得到過

可能、你對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引導我

令我變得有思想、有靈魂

 

謝謝你給過我的那一段日子

 

很想自己一個去海邊吹吹風、從此以後

我會把你收進我心的最深處

每一次我有困難、你總是一語矢的、

教導著我怎解決問題

每一次我不快樂、你總能撫平我的不安

位置、誰都可取代、但地位是無人能及

 

以後、我都要靠自己、也許你不想再進入我的世界

而我、亦不該再打擾你吧!

 

情深可是緣淺、是這悲哀的結局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20 08: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一

越來越討厭上學、、

越來越討厭世界

越來越不想說話

 

答應過的事從不算數!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17 01: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人隔了一段時間、就該整理一下自己的過去

今天、我選擇了做這件事

收拾的是、大約是兩年前的自己

找到一篇兩年前的文章、覺得有點可笑

 

寒冬有感

   冬天、是一個容易令人感受到失落的季節。冷冰冰的,

似乎一切都沒帶什麼情感。我坐在窗前,望著窗外的街

景,我感到今年的冬天特別冷。街上的行人疏落得很,

有的緊緊地拉著圍巾;有的緊握著自己的雙手;有的把

雙手插到口袋裡。我披著一件毛衣,和他們一樣。大家

都希望令自己變得溫暖一點。他們的表情呆呆滯滯,像

是不帶一絲感情。難道世界真的這麼冰冷嗎?

     風、狠狠地吹著,吹得葉子變黃,吹得樹木枯乾。風像

是殺手一般,摧毀著無數植物的生命。一片片的葉兒飄下,

也許是一幅淒美的景象,但其實更反映風的無情。風、亦悄

悄地從窗縫間走進來,剌痛著我的神經。如果、風是復仇主義

者,那麼植物便為他犧牲來平息他的怨恨。我想知道,風會否

因此而得到成功感呢?他是否認為自己的破壞能帶來更好的建設?

我不瞭解風的想法,個倘若我是其中一棵樹的話,我也心甘為風

犧牲,這是由於自然界的定律。正如現實世界中的戰爭,必定要有

一方先認輸、投降,戰爭才能平息、結束。

      我看著街上的行人,似乎也感受到街上的氣溫。是天氣真的冷,

還是人們的冷酷無情令心都變得麻木、變成冰了?每天都做著同樣的

天作。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勾心鬥角,這就是在社會上競爭,生存的模

式。人們都習慣了無情,又或是只利用感情作手段去得到利益。人類

已經不再是單純,有情感的動物了,而是變得冷血的。是比風更可怕

的惡魔,有著不知足的心態,不斷想佔有更多。想著自己有這樣可怕

的同類,我不禁感到心寒,他們認為社會是弱肉強食,就是要摧毀他人,

腳踏著他人的屍體、去建立更高的社會地位。我害怕、我害怕自己會成

為惡魔的下一個目標嗎?

     我瑟縮於床的一角啜泣著,為著人類的可悲而哭,人類的自傷殘殺,

是最終導致世界末日的原因嗎?人類既然是相同的族人,為什麼彼此之間

要鬥得死去活來?是上進心還是野心?為什麼人類總是這麼自私……

                                               完

可惜的是、我已變成了自己口中的惡魔

可憐的是、你遇上的不是當天的我、很諷剌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16 04: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五

很多人、能做得到朋友、外人會覺得奇怪

就如警察和黑社會份子一起、乖學生跟壞學生一起

 

別忘記、總是利益主義把把他們綑在一起

有共同的田目的、有共同的敵人

有何不可?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14 02: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