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183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有些人看似天使卻是魔鬼、

為什麼有些人看似魔鬼卻是天使

 

我始終明白到、她為什麼說我像天使

因為、我太善良了、無論我思想怎邪惡

我還是不忍心對任何一個人下手

結果、一切痛苦落到我自己身上

 

但、從今以後、我再不會這樣做

 

為什麼不願意接受、自己辛苦建立的一切是失敗?

 

有人說:人始終都要死。

為什麼不覺得自己本來就不該存在

是的、存在的資格都沒有

 

人為什麼會恐懼?

是因為害怕傷害、痛苦、失去

 

那個我、已經離開了、

知道嗎?我不認為天使會守護我

畢竟、我不再相信她的理想世界

 

曾經

我說了九十九句真話、

他們卻相信唯一的假話。

 

既然這樣、我只好一直說下去、

 

你要聽殘酷的真相、還是動聽的謊言?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秘密

懂我的、自然能夠打開那道門

 

我給盡了提示、只是你不明白那些的重要性

在你眼中的小問題、你不知道我真正的痛苦

那麼、你對我來說、已失去存在的價值

你在、你不在,有什麼分別?

反正、我不是你眼中的最重要

在孤單裡、我找回以前的自己、

我己不會再相信你、亦不再需要你

消失吧!在我的世界裡消失

那份你不願意承受的黑暗

 

我選擇脫離群體的枷鎖。

我很想離開、

我、很討厭這個醜陋的世界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0 08: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青春、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應該任性、隨心所慾呢?

 

連我是擅長的中史都放棄、到底想怎樣?

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現實

一直以來、我都懂什麼是現實

可是、就是不能接受

 

夢想、很遙不可及

活著對我來說、充滿恐懼

每晚也被惡夢驚醒、

如果我是越來越接近他們的世界、我不該怕的

可是、我不能

就算我多不喜歡這世界、我有太多責任

 

我們每一天、都活在謊言裡、

 

放不下、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07 1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怎麼說呢、提不起勁、覺得、生活很無謂

 

我不想認命的、可是現實總是我低頭

以我的能力、畢竟有限吧

 

看到你膽怯的反應、我真的不忍心再傷害你

離開我、也許你會開心快樂一點

我總會說著你不了解我、而我也沒花過時間去了解你吧

我再沒能力將愛給予誰、抱歉

 

物極必反、這在我身上活生生地實現了

看著香港、看著家、看著身邊的人

一點也不可愛、但我會留戀的

畢竟、這是我曾經駐足過的地方

 

那個年少輕狂、任性逞強的我、好像消失得蕩然無存

因我懂得了不自量力、在某些棋局裡、我不過是一隻被主宰的棋子

我沒有盡力、因我覺得無論我怎樣努力、都是徒然的

 

有人說對了、我很厭世、然後他擔心我終有一天也討厭自己

然後想毀了自己、現在的我不過如此.....我、值得生存嗎?

 

其實、我很怕死、卻又不想活下來、

這就是我、充滿著矛盾、兩個我的存在、我是主人

聽從那一個我、該由我決定吧

 

很想變回以前的我、沉默下來、看著身邊的笑話

 

我不想再抵抗、卻又不想投降.....

 

活下去、不一定會有幸福的....

如果、離開是可以避免更多的傷害

那麼、我該死......

 

值得嗎?一切值得嗎?

時間、該用來做些什麼?

 

我的靈魂落魄了、差一點、差一點、我就墮落

 

一直走、很累。可以的話、不想說話

我說跟不說、有分別嗎?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06 02: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2 日  星期日

還能活才是諷刺、故此不用做傻事

 

璇、覺不覺得我跟你有點像?

覺得好累好累地生活著、

聽著很多鼓勵的說話、

然後覺得不應該辜負他們

每天裝著一個正常人過日子、真的好累

 

我們都想長大、想堅強

為了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相信活下去、會有幸福,這是我們活著的唯一理由

 

想一想、死了會帶給許多人麻煩、令他們傷心的

想一想、為了不讓他們傷心、難過、活下去吧

 

終有一天、經過試鍊的我們、會變得獨立、堅強

 

看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說話:

如果放棄只是一秒鐘的事、

那麼、之前苦苦堅持的又有什麼意義?

 

你要活著、看著我得到幸福

我會活著、看著你得到幸福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你要乖喔

我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只因你是黃秋璇

不會是因為你是誰的誰、懂嗎?

 

要乖啦!很想借肩膊給你靠靠

不要硬逞強、在某些人面前、你可以放心當個弱者

他們愛你、會保護你的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02 11:4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放下面具

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忘記煩憂

 

在夢裡、我企圖殺死那個破壞我幸福的人

然後、她竟然向我求饒、接著我鬆開我的手

 

昨晚、自己一個回家、老實說有點怕

只是太晚、沒有車、我不敢乘小巴

走路回去、有種唏墟的感覺、晚上很靜、很冷清

大概、我跳下河去、也沒人知道、也沒人救我

 

感覺自己的身體有點不妥、

 

在那個世界、我看不到有誰、可以幫我

不是我不想打開心屝、而是即使說出來

也沒有人可以替我解決、這是能力的問題

 

昨天放學、一走了之、感激某同學替我找藉口

 

沒有力氣再反覆的問:為什麼會這樣?

被規限了、我可以選擇什麼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8 05: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