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
|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有些人看似天使卻是魔鬼、
為什麼有些人看似魔鬼卻是天使
我始終明白到、她為什麼說我像天使
因為、我太善良了、無論我思想怎邪惡
我還是不忍心對任何一個人下手
結果、一切痛苦落到我自己身上
但、從今以後、我再不會這樣做
為什麼不願意接受、自己辛苦建立的一切是失敗?
有人說:人始終都要死。
為什麼不覺得自己本來就不該存在
是的、存在的資格都沒有
人為什麼會恐懼?
是因為害怕傷害、痛苦、失去
那個我、已經離開了、
知道嗎?我不認為天使會守護我
畢竟、我不再相信她的理想世界
曾經
我說了九十九句真話、
他們卻相信唯一的假話。
既然這樣、我只好一直說下去、
你要聽殘酷的真相、還是動聽的謊言?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秘密
懂我的、自然能夠打開那道門
我給盡了提示、只是你不明白那些的重要性
在你眼中的小問題、你不知道我真正的痛苦
那麼、你對我來說、已失去存在的價值
你在、你不在,有什麼分別?
反正、我不是你眼中的最重要
在孤單裡、我找回以前的自己、
我己不會再相信你、亦不再需要你
消失吧!在我的世界裡消失
那份你不願意承受的黑暗
我選擇脫離群體的枷鎖。
我很想離開、
我、很討厭這個醜陋的世界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0 08: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
|
青春、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應該任性、隨心所慾呢?
連我是擅長的中史都放棄、到底想怎樣?
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現實
一直以來、我都懂什麼是現實
可是、就是不能接受
夢想、很遙不可及
活著對我來說、充滿恐懼
每晚也被惡夢驚醒、
如果我是越來越接近他們的世界、我不該怕的
可是、我不能
就算我多不喜歡這世界、我有太多責任
我們每一天、都活在謊言裡、
放不下、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07 1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
|
怎麼說呢、提不起勁、覺得、生活很無謂
我不想認命的、可是現實總是我低頭
以我的能力、畢竟有限吧
看到你膽怯的反應、我真的不忍心再傷害你
離開我、也許你會開心快樂一點
我總會說著你不了解我、而我也沒花過時間去了解你吧
我再沒能力將愛給予誰、抱歉
物極必反、這在我身上活生生地實現了
看著香港、看著家、看著身邊的人
一點也不可愛、但我會留戀的
畢竟、這是我曾經駐足過的地方
那個年少輕狂、任性逞強的我、好像消失得蕩然無存
因我懂得了不自量力、在某些棋局裡、我不過是一隻被主宰的棋子
我沒有盡力、因我覺得無論我怎樣努力、都是徒然的
有人說對了、我很厭世、然後他擔心我終有一天也討厭自己
然後想毀了自己、現在的我不過如此.....我、值得生存嗎?
其實、我很怕死、卻又不想活下來、
這就是我、充滿著矛盾、兩個我的存在、我是主人
聽從那一個我、該由我決定吧
很想變回以前的我、沉默下來、看著身邊的笑話
我不想再抵抗、卻又不想投降.....
活下去、不一定會有幸福的....
如果、離開是可以避免更多的傷害
那麼、我該死......
值得嗎?一切值得嗎?
時間、該用來做些什麼?
我的靈魂落魄了、差一點、差一點、我就墮落
一直走、很累。可以的話、不想說話
我說跟不說、有分別嗎?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06 02: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3 月 2 日 星期日 |
|
還能活才是諷刺、故此不用做傻事
璇、覺不覺得我跟你有點像?
覺得好累好累地生活著、
聽著很多鼓勵的說話、
然後覺得不應該辜負他們
每天裝著一個正常人過日子、真的好累
我們都想長大、想堅強
為了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相信活下去、會有幸福,這是我們活著的唯一理由
想一想、死了會帶給許多人麻煩、令他們傷心的
想一想、為了不讓他們傷心、難過、活下去吧
終有一天、經過試鍊的我們、會變得獨立、堅強
看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說話:
如果放棄只是一秒鐘的事、
那麼、之前苦苦堅持的又有什麼意義?
你要活著、看著我得到幸福
我會活著、看著你得到幸福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你要乖喔
我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只因你是黃秋璇
不會是因為你是誰的誰、懂嗎?
要乖啦!很想借肩膊給你靠靠
不要硬逞強、在某些人面前、你可以放心當個弱者
他們愛你、會保護你的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02 11:4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
|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放下面具
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忘記煩憂
在夢裡、我企圖殺死那個破壞我幸福的人
然後、她竟然向我求饒、接著我鬆開我的手
昨晚、自己一個回家、老實說有點怕
只是太晚、沒有車、我不敢乘小巴
走路回去、有種唏墟的感覺、晚上很靜、很冷清
大概、我跳下河去、也沒人知道、也沒人救我
感覺自己的身體有點不妥、
在那個世界、我看不到有誰、可以幫我
不是我不想打開心屝、而是即使說出來
也沒有人可以替我解決、這是能力的問題
昨天放學、一走了之、感激某同學替我找藉口
沒有力氣再反覆的問:為什麼會這樣?
被規限了、我可以選擇什麼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8 05: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