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183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每個人也有自由選擇有權怎樣做、

有些、成全了自己

有些、成全了別人

有些、是兩敗俱傷

 

有什麼遊戲、結果是最出乎意料

那一定是愛情、

無論你是多聰明、你也不一定能成為贏家

無論你有多次戀愛經驗、你也不一定能瞭解這個局

是互相攻陷、還是一方以守為攻

即使不流血、也是一場令人重傷的鬥爭

 

為什麼時間久了、感情會淡?

這是由於新鮮感的問題、

當大家一起久了、知道了對方的底牌

他再也沒有任何神祕感、什麼秘密

再也牽不起你的好奇心、佔有慾

這樣、也可以解釋為什麼熱戀時

總是朝夕相對、目的是為了知道更多秘密

然後、佔有那一個人

 

愛情裡、不能因眼前的幸福而迷失

一旦停下來、幸福便會遠離

要進步、跟著幸福的速度、與它並行

那樣、幸福再不能撇下你

 

假若不進步、便會令對方失去新鮮感、厭倦起來

我會不斷進步、要你捨不得撇下我、要你永遠得不到完整的我

那麼、你便會對我一直好下去

 

我是一隻、有攻擊性的剌蝟

過往的我、只懂直接攻擊礙阻我的目標

忽略了、旁敲側擊、令人知難而退的方式

 

假若、你背叛我的話、我會更徹底地背叛你

把我的痛苦、雙倍到還到你身上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5 10:5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我發現、男人真的好喜歡背叛

他們永遠不期望、不容許女人的出軌

而他們自己呢?

背叛、會不會是讓他們獲得快樂、剌激的方式?

 

我的體內的魔鬼被我放了出來、

我已經放棄去原諒、寬恕

 

如果你愛過我、你不會這樣就走

就這樣、丟下我、和那些天真承諾

 

但我知道、你沒有剩下我一個

只要我需要、你一定能給我些什麼

你會看著我、一天一天地把邪惡因子發揮

你不會阻止我的。我就知道。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4 11: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三

我的體內、住了一個惡魔

當我的妒嫉被激發出來、

或是有人想要挑戰我的時候

我就會放那個惡魔出來、應戰

 

 

一國之興亡、視乎國君也

當一個的權威不容許被挑戰的時候

一切諫言在他眼中都是錯的吧

然後、那些大臣就不敢諫言

為求自保、只好順應皇帝的意思

政風保守、不敢有所作為

身為開國功臣的承相、看到王朝淪落

當然心有不忍、畢竟看著自己有份建立王國

差不多淪為廢墟、是多麼不好受的滋味

 

這些、跟我學校裡的情況沒分別啊!

 

我已料到我MOCK的成績很差,

也許會受到那些老師的奚落

不過、沒關係,真相是你們根本沒資格

你們也很自私、很醜陋吧

CE、我會讓你們大跌眼鏡的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因為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悲傷裡、在痛苦中,

它頭也不會地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我的人生屬於我的、

我的人生已被你們污染夠了、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讓你們胡作非為

不會讓你們扯下水。

 

 

是不是、當有人選擇了無私,就縱容了他人的自私?

 

那麼、我就選擇做自私的那一個人啊!

 

當你們發現、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模樣、

到底會怎麼樣的反應?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2 02: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二

當動聽的謊言被揭穿、是讓原來的痛擴大的

 

我想、我不是不可能相信你

從你的言語間、是否流露出你的不小心

怎麼你把我和她的喜惡都搞錯

在我眼裡、這是不該犯的錯

也許、我根本是個代替品啊!

然後、被你愚弄

 

 

家雯、也許你會認為、離開是可以避免了更多的傷害

可是、現在的我,已不害怕受到什麼傷害了

留下來

把自己的傷害、化在他人身上的痛苦不是更好

看著他們不是更剌激、更有快感嗎?

過去的我、不是也無心的傷害了很多人嗎?

與此同時、我也一直受到他們的傷害

人真的該自私一點、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們的痛苦上

在我眼裡、中途離場就代表沒有勝算的把握啊

你知道的、我一直也很好勝

為了得到、我可以不措一切

也許、在得到、玩膩後、才狠狠拋棄

 

整個世界不過一座佈滿謊言的城堡

什麼正面的?真實的?我已經好久沒見過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1 04: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當我最脆弱的時候、誰都不在

 

為什麼?

很多為什麼?

答案是什麼?

 

心裡有數吧!

 

 

但、什麼是標準答案?

 

 

誰能體諒我有雨天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0 0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