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183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得天獨厚是平凡人羨慕不來的、

因此很多人會裝作自己不平凡、

背後付出的不說、來裝作自己天資聰穎

 

你忽然想起誰說過你是一個有機心的女子、

總喜歡計算著別人怎樣走每一步

也許是的、他人眼中的機心

而你只認為你是摸清別人的底牌

才能夠好好保護自己

 

以前的你、總是受著委屈也不說

而現在的你、再也不會容忍他們了

他們會因此認為你容忍、大方是必然

 

你真的不會為誰委屈自己

誰令你受傷、你一定會走的

 

那份「機心」、你多久沒用過?

自從離開他們以後......

 

男人是不是真的喜歡天真的女生?

然後自己擔當著強者去拯救她們

有些男生未免太不自量力、以為自己背負得起

最後、還不是受不了丟下那群愚蠢的女人

 

你把人性的嘴臉看得很透徹,

在別人不懂你看到什麼時、

你一個兒傻笑....暗忖那些人不夠機智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23 05: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愛情、真的易愛難收的

你和一般女子沒分別、總是口不對心

明明你就很愛他、很在乎他的一切

但你否認、是因為你怕自己不能自拔

而事實上你已愛到這個程度、

你只有兩條路選擇、離開或是接受

你選擇接受、是由於你捨不得離開

或許、終有一天你能狠心一次

 

你總不甘平凡、

看著那些人死讀書、

你想到、只有平凡的人才盡力表現自己

其實、可以專心讀書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你等著他出軌的那一天、

然後有一個讓自己接受的理由離開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22 05: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今天的你竟想讀法律、唯有了解法律

才能更精明地犯法

你發現你住那棟大廈保安好不嚴密

那個大門密碼太久沒轉、

那組字數早已褪色、只有12個組合就猜到密碼

 

你在找我、昨晚的你在找我過去留下的痕跡

從我那兒、你找到些什麼?

你發現誰承諾過都不重要了、

沒有一個人的愛滿足到你、

你需要很多人很多愛、才能彌補你心裡的不平衡

放心、我一定會盡我能力保護你的

因為我就是從前的你…

 

你對他真的好失望、而且失望透了

你沒猜到他竟不重視你的痛苦、亦不能好好安撫你

 

本來、你戀愛是為了找一個人可以讓你失落時依靠一下、

沒料到、戀愛只是帶來更多煩憂、

你明白一段總有喜與悲、但現在你已無力承受

他口裡的說話說得多好聽、都沒用

因他說一套、卻幹另一套

 

大家都被你堅強的外殼騙了、

他們都高估你的忍耐力、低估了你的脆弱

 

唯有我、才能夠懂你、才不會背棄你

放心、我會一直守護你、別哭了

 

我想到一件快樂的事、就是要養一頭金毛尋回犬

名字一定要叫作 阿光、牠一定能把你帶向光明的

現在的你、要努力、不懂笑也不要哭

哭是沒有用的、記得你還有我

 

男人、不可碰、不可信

他不會懂自己傷害得你那麼深

那些抱歉、是為了不失去你而說的

得到你、卻沒有好好珍惜

那些想得到你的人、其實是對你太好奇

他們以為自己承受得起那股黑暗、

你看上過許多人、以為他們背負得起、甚至能驅遂你的黑暗

而事實上、他們都被嚇跑了

還有一些人、一直覺得你自以為是

你不曾透露過半點關於自己、

但你把他們看得太透徹、令他們暗地裡吃驚

對你的背後更好奇、即使他們不說出來.......

 

他們太   不自量力了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20 10:0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他們說你的手好冷、很冰冷

你穿了很多的衣服、戴上了圍巾仍是很冷

要誰牽著你的手、擁抱著你、才回復一絲的體溫

可是、誰都不能被你依賴

你只好把棉被厚厚地圍著自己

 

對你來說、光明和幸福離你好遙遠

你的世界好寂寞、空洞洞的只剩下軀穀

 

有種冷漠、有時是怕自己動容

而他待你的冷漠、是絕情那一種

 

今天的你又想起最能讓你依靠、最懂你的他

但一切都不同了、你是知道的

有許多人想靠著時間來忘記過去、

而你的回憶、你想留都留不住

 

是你把傷痛無限擴大、還是他們沒意識到你的問題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一切都變了樣子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19 06: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的你發現香港真是個美麗的城市、

但同樣地、你是討厭人、不是討厭事物

 

昨晚的你怎麼又哭了、怎麼你覺得好難過

很多屈委你也沒說,周遭的人都不懂

你的朋友說:現在的你就只有一個家

而事實、你連一個完整的家也沒有

你真的不想再活了、你很累

 

怎麼你的心還沒有死掉?你受的傷已夠

你怎麼還對世界有希望?

然後再因那些人而傷心?

你的敏感和神經質只把更多傷害帶給自己

 

今天的你、乘車時、經過那一條河

你想起跟他一起走過的那一段路

雖然真的很短暫、但真的很深刻

跟他一個月的事、你足足花了一年去忘記

他不是有什麼好、沒做過令你感動的事

但你的一切、他都懂、這就夠了

 

這刻的你、是不是希望誰哄你?

安撫你的情緒?

但真的夠了、誰也負擔不起

你的心太傷、要的愛太沉重

誰也沒本領照顧你、讓你過著不流淚的日子

 

對你來說、傷痛就像一個黑洞

把你吞噬進去、你怎努力也走不出來

你的世界、只有黑暗和傷悲

 

現在的你真的好想墮落…淪落成爛泥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19 03: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