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五 |
|
I lost myself at your show last night
Looking at the sparkling eyes
In the middle of a fresher crowd
You keep living like you're a movie star
But tell me who you really are
When the lights go down
Baby your a glitter doll
On the radio
I dissolve
In the stereo
You've got me
You've got me coming back for more
Pop princess hold my hand
Pop princess I'm a fan
Pop princess I need you now
Freak me out turn me inside out
Pop princess make me smile
Pop princess drive me wild
Pop princess I need you now
So baby turn your love up loud
You were hiding in a darkened stall
Waiting on your curtain call
Getting your piece of mind
But I was looking past the glossy stare
I knew who was really there
And I'd like to spend some time
Baby you're a glitter doll
On the radio
I dissolve
In the stereo
You've got me
You've got me coming back for more
Pop princess hold my hand
Pop princess I'm a fan
Pop princess I need you now
Freak me out turn me inside out
Pop princess make me smile
Pop princess drive me wild
Pop princess I need you now
So baby turn your love up loud
Baby girl I think you're radical
But you're a star and I'm fanatical
Can we start something new
Just between me and you
Pop princess hold my hand
Pop princess I'm a fan
Pop princess I need you now
Freak me out turn me inside out
Pop princess make me smile
Pop princess drive me wild
Pop princess I need you now
So baby turn your love up loud
Pop princess ohh
Pop princess ohh
So baby turn your love up loud
Pop princess ohh
Pop princess ohh
So baby turn your love up loud
Pop princess ohh
Pop princess ohh
So baby turn your love up loud
Pop princess I need you now
So baby turn your love up loud
午閒偷閒、越來越覺得周邊的人好無聊、好無謂
人類是低等的動物、難怪被上帝所統治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14 0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 |
|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個世界、
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我留下的不多
知不知為什麼人死前、會把一切過去影象重映一次?
就是臨死前、不再有物慾、是一輩子最清高的一次
去除了物慾才看清什麼最珍貴、
後悔了、當天的固執,死後又能堅持什麼
可惜、到你懂時、不能回頭了、上帝趕你走
如果不能給對方幸福、趕快離開他吧
即使他對你很好、但人不應該自私
不應該耽誤別人的幸福、青春
如果你們不是疑惑、為什麼要問?
班主任要見我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出席謝師宴?
是因為我的學習?是因為我的私生活還是我的處事態度?
人為什麼要 好心作壞事? 多管閒事和擔心只差一線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前者
對於人的嘴臉、我越來越看得清楚
不要緊、對付虛偽的人自然也有虛偽的一套
很久之前、我放棄了簡單去追求複雜的
不可能回到那裡的、
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但灰色是最無知的一群
被愚弄著、被利用著
我的世界、有我的原則。
你們對我失望、是因為我所作不是你們期望的吧!
我到底不是你們的傀儡、不需要服從你們的命令
這就是你們眼中的叛逆者!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12 05: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
|
最近、日子過得不易、但時間還是在流逝
感情、也是會隨時間流逝
你們說不是嗎?
是的、我選擇了自私那一條路
我妄顧他人痛苦、我不是神、我不需愛世人
有些人、存在於世界只給人帶來麻煩、痛苦
他們是負價值的、不該生存
織田信長說過:「破壞是為了更好的建設」
但想建設堅強的我、不需再破壞多次
我很堅強也是逞強、弱者示弱的方式我從不用
對我來說、眼淚有時不過是種手段
忍不住落淚、還是刻意在人前哭?
真正的痛苦、不是只能躲在背後啜泣嗎?
我不否認、在人前人後哭過的那件事、是痛苦
我也不否認、我曾用眼淚作手段
但我從來不會為了附和別人而強顏歡笑
笑、不代表快樂、哭、不代表難過
相比世界末日又或是身於戰爭之中、
你們就懂自己的痛苦微不足道。
有時候、肉體受傷的人同時受精神折磨
看看自己、是不是身體健康來埋怨身邊的一切?
很痛苦嗎?為什麼不問問上帝為何要你受苦?
為什麼不是信者得救?為什麼你的禱文祂聽不到?
如果惡魔是真小人、上帝便是偽君子。
我會站在惡魔的身邊、看著這一切。
夜太黑 純潔一頁一頁燒成了灰
想太美 思念細的好像纖維
那個誰 誰是我的最後那一個誰
愛是聽覺 愛是嗅覺 愛天真無邪
愛是錯覺幻覺 愛可能是個 那甜蜜的魔鬼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08 09:3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三 |
|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非常難懂、麻煩的人
某程度上、我喜歡獨來獨往
我不喜歡被束縛!
偏偏、從一出生、我就沒得選擇
愛情、要同步太難、不要怪我會自己走開
雖然很想找個可依賴的人
但我已經習慣了靠自己
男人只可以依靠、但絕不可依賴
否則、對方會覺得你是個包袱
同樣地、我不喜歡當眾人是朋友的原因
是我太無能、負擔不起他們這些包袱
要我愛你?好簡單、只要你有利用價值
這個世界、道德不是早已淪亡嗎?
說一次不懂、我就不說下次
重覆說話、很浪費時間
多一分鐘也好、我寧願睡覺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05 07: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
|
原來我對歷史的興趣、是遺傳我媽媽的= =
吵架是可以增進感情的!
沒心機打日記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01 07: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