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日 |
|
做一個均衡的人真的好困難
均衡飲食、均衡的人生
男人不都喜歡女人為他爭風呷醋嗎?
來顯視自己存在的重要性。
但男人跟女人都不過是宇宙的的微塵
我是為了他日支配別人而努力的
能打破社會的規矩、模式來活下去
但另一方面、我又希望簡簡單單
將來、有狗狗坐在我旁邊
我能舒舒服服地在沙發上吃杯面
然後跟狗狗一起看電視。
這樣、我又很滿足…
某程度、我很易滿足卻又很大野心!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28 11: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五 |
|
最近身邊的人都很努力、畢竟剩下半年也不夠
我邊做邊埋怨、也不可能求別人停下來等我
他們是在背後默默耕耘、才有如此成就
是的、我一直自以為自己是天之驕子
可以後來居上、但總是力不從心。
很可笑、別人一定覺得我太自以為是
我是不是該創個奇跡讓你們看看?
某老師說過:「奇跡會發生、但別奢望是你自己」
今天某某君說我真是個低能、而我回敬他:
世界太多平庸的人、才會把天才當低能。
他又說:你低能就不要找太多藉口
我說:你低能才會找埋由來說我低能
人不會變回天真、只會選擇變得無知!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26 07: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
|
其實每個人都自顧不暇、關心是奢侈的
愛更是如此、一句「我愛你」
就代表用心用力愛過?
別期望有人一心一意愛你
世界多姿多釆、除了愛你、還有他她牠
可能、、他更愛玩、然後輸得徹底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可是我們都活在世界當中…
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
說出口、不等於是存在
世界是虛構才會有瓦解的一天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20 11: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陣痛崩潰試過 重生試過
原地繼續踏步
在絕望過後 哭到感觸也沒有
不要刻意快點修好
如果有那一天、我們能重修舊好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討厭而看不起你這個人
但意想不到、我竟然有一天愛上你
見到很久沒見的你、你仍是活得比我好
我不發一言、只是遙望著…
曾經、那背影是那麼近、
現在碰面、請讓我先走、
因為我不可能堅強地看你這麼久。
我知道、你會懂。
也許不該放照片、可能笑容是虛假的
然後、我會忘記某個人、因為不深刻
怪獸仔要保重呀!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18 06: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