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
|
不被世人所了解的稱為「壞人」
不被世界允許的事稱為「壞事」
盲目地跟著社會去做、不代表對。
我本來就是壞人、做盡壞事。
如果歷史是由勝利者所寫
那麼、神可能是惡、魔可能是善
神之惡戰勝魔之善、最後神就把惡推卸給魔
應該有人會覺得我扭曲事實
今天發現了班上某人的小動作、
真的、有點、可笑
你的程度只達到這裡嗎?
相不相信、物以類聚?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1-08 04: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
|
看破紅塵俗世、便不能被玩弄
什麼都不追求、真的好嗎?
我討厭著身邊的一切、
又努力地配合身邊的一切。
這本來就好矛盾…
我活著是為了折磨人。
令自己失望、比別人傷害更痛
付出的多、卻沒有預期結果
我想毀了這一切
仇恨、是我進步的原動力
為了報復、我可以不惜一切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1-07 05: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
我被你認定了無理取鬧、、、
我在乎的、你都不以為然
你對我的事無心裝載、大概不是第一次
反正、我把你折磨到累、你就會放棄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1-04 03: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
|
終於看到冬天的模樣、呼吸冬天的氣息
期待了很久了、我不喜歡別人說很冷
現在、冷才是正常的。
我生氣了。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1-02 06: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