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二 |
|
我不反對雙重標準、畢竟有能力者權力比人高是應該的
但年紀不代表一切、成人不代表有成熟的心智
不成熟的心智跟幼稚的小孩有什麼分別?
甚至比小孩更低等、白活了許多年。
那一種成人根本不配擁有作成人的資格。
全部人都是棋子、然後互相牽制
步步為營、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遊戲規則是沒定形的、手段也不介意
不了解局勢的人、首先會輸…
天真的女生才有被男生保護的資格、而我不配,,,,
你以為誰能深愛著你一輩子、你要求諾言
你明知道一切是虛構的、你還是要沉迷
愛情是一段故事、都會成為歷史。
愛怎麼能夠歷久常新?大家也在變
然後找不到最好的相交點。
結束了、兩條線不會再相遇......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16 06:3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
|
淚光柔和了驕陽、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
今日的他和昔日的他、也許沒有太大分別
只是、我已把他為常人看待。
我最想擁有權力、智慧、美貌
然後、我看中的人、都是為了被我利用而存在…
被利用完、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不愛我的人不可能發現我的好
怎麼你們都擔心我會走極端?
你說我快樂就好、摧毀別人辛苦建立的一切
感覺一定很好、我期待著
很快很快、我就能毀掉世界!
讓我感到溫暖的人、很少。
即管離開我、然後使我更冰冷....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15 06: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
|
沒人會知道、我真正的痛苦程度
也許、不需要理解…反正我所做的事不會被諒解
我的心理好不平衝、好想毀掉什麼
最好別靠近我、、
我不懂她為什麼要擴大傷痛範圍
這只會讓別人有機會在傷口灑鹽
更使你陷入自己的虛構幻想
仇恨會令人失去理智、無疑卻是一種推動力。
那一間禁宮就是我的底牌、
得知真相、你們便想毀了我
我不可能讓你們進入、只會拒人千里之外
對著你、我是清風。
對著他們、我是明月。
剩下我自己、我是飛霞。
我活著是為了讓他們痛苦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13 10: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
|
那樓梯充斥著天拿水和鐵琇的味道…
很傷感、很難忘
也許無知或完成責任才有資格任性…
讓我做完我該做的事、或許當我擁有自由
然後一無所有、才有可能能更愛你們一點
現在、讓我在充斥仇恨的世界
陷入黑暗、讓他們得到應得的懲罰
今天的失敗不緊要、堅持下去
最終也有成果。
我是「黑天使」、存在是讓你們痛苦
曾經愛上人類、可惜他們不懂珍惜
現在、就只好報復。
即管恨我、然後仇令你把我銘記於心
某部分說著正義的人、卻是卑鄙小人
世界怎麼能被這樣的人主宰?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10 05:0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7 日 星期日 |
|
我不要愛上耶穌、他太博愛、而我只分配半點憐愛
可以的話、我希望魔鬼看上我
魔鬼是自私的、只要我不背叛、他便能給我一切。
上帝創造玫瑰、魔鬼在玫瑰種下剌
人類本是上帝和魔鬼的結合品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0-07 0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