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
|
一直以來、我是被逼著長大、
討厭幼稚、天真,是因為我不能擁有這些吧!
樂觀、從來不是我、我的世界是黑暗
我記得我說過、你像我生命的曙光
你不屬於誰、但又屬於誰,得到你的一段時間、
已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即使如此、你直至今天仍照顧著我
你沒有把我遺忘我、我已經很滿足。
我真的很怕你會離開香港、我真的會不捨得
雖然、我們己比從前疏遠,但一說話卻沒距離感
我的感受、你都懂…我很怕、會失去依靠
我已經漸漸的學著獨立、堅強,盡量的不打擾誰
我知道誰也有自己的苦惱、
我的痛苦、難過是微不足道、亦無謂借助別人的力量解決問題
女人啊、該好好愛惜自己、讓自己有本錢
我相信、下定決心要走的、誰都留不住。
我已決定了怎樣做、怎樣去走屬於我的路、
現時的每一步、也影響著我的將來。
人生不是一場夢、一場戲,而是一場賭博
我的願望是成為你最出色的徒兒、
令你感覺到自豪,讓你覺得你沒有救錯我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5 06: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
|
力量、是不穩定而無法觸摸的
會被環境影響,忽然強、忽然弱
而成功把距離與對手拉遠
那才是贏家
也許我還不夠聰明。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3 02: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無論是誰、身處何方、都有資格擁有幸福
也許是等待幸福,或是追尋著幸福
睡著自己喜歡的人旁邊、真的很有安全感
昨晚的我、覺得自己在發夢
竟可以跟你一起睡到天光
原來、幸福不是太遙遠
我把自己的房間變成一個戰場
兩個月裡、我會脫胎換骨
希望你能一直成為我的原動力
我總是相信著自己有天資,然後就不努力
我的意志總不夠堅定
讀書方面如是、愛情如是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3 11: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一 |
|
是否你真這樣傻、這樣無悔地投注給我?
這個呢、c.k.chun送的
這個呢、情侶戒指、可刻名刻得很差
之前、總想著沒男人能依靠、他們沒能力給女人幸福
可是、我發現幸福該是自己的、而不是靠別人給的
昨天、去了海邊、覺得好寧靜好寧靜
覺得樹的枯枝很美
其實、是否我愛的不夠?
可能、事實是我想像中的相反
對他的要求太多、好像想把他塑造成某人的影子
或許、那些要求是我愛人的條件
必需要符合那些條件、我才願意愛
但是、我又憑著什麼條件被愛著?
愛著浪子、要等著他回頭
愛著才子,要容忍他風流
也許、愛著一個對愛情認真的他
會一直很安穩、很放心.....
賜我力量、走下去....請讓我感受到活下去、就有幸福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1 11: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五 |
|
要墮落的話、我有一大堆埋由、可是我不能夠
兒時靠父母、長大後靠男人?
我不想這樣、更何況無人能被我依靠
事實上、每個人都是孤單作戰的
我最欣賞那種有本錢孤傲、清高的人
別人在背後閒言閒語也奈他不何那種
那種成功、是建立於個人
而事實上、太難做到、群體社會什麼都靠關係
何謂滿足?對我來說,有錢、有勢、有權、有智慧
而事實上、所有野都要付出、
到我滿足後、我會願意停下來、看看自己失去了多少
付出了多少、、
相信上天是公平的、是身處不公平世界中、人們安慰自己的想法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08 02: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