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
|
每個人都是自我中心、至少、
我沒見過一段愛情可超越自我、
男人的話、為什麼不可信?
你們的言行舉止、一點一點透露真相
是我想太多、還是你們太可疑?
我不相信我的推測是全錯
我明白、男人總有小孩子的時候
然後、需要女人用很多愛心去照顧
也許、男人願意在你面前變成小孩才是愛你
只是、我承受不了、接受不了
我、已無法承受多一點傷害、
否則、我再不能裝著正常人過日子
我、一直逞強、一直體諒、一直為人家找藉口
可是、誰會懂我?
好的男人、心腸硬的男人、面對軟弱的女子
總是願意給多一點憐愛…
而我、不配得到吧、我任性、倔強、全是我的錯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7 06: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今天故意遲到、真的不想上學
然後到校務處、就碰到校長、真的不幸
被說教了一番、真想冷笑
那個「拍馬屁」的傢伙、火上加油
唉、對任何事都開始看化
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我被迫長大
慢慢的、就已習慣接受不能接受
有些人、害怕面對現實而窩在家裡
而我、又可以逃到那處?
很感激某同學幫我買吃的、
午膳窩在課室、覺得很不實在
很想找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可能
就算可以逃離香港、所在痛苦仍困在我心裡
我要的不過是安穩、無憂無慮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7 06: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
|
昨天考完口試、叫俊陪我搭車去元朗
然後又乘車回來、我真的好無聊、唯有他會陪我傻
我乘車時、吃東西、搞到嘔啦!很噁心
回程時、差不多全程靠著俊睡著了
我的睡相很嚇人吧!都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
很想住村屋、好像一個堡壘一樣
今天、拍了些照片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4 02: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五 |
|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當你說太聰明 往往還是會寂寞
我笑著傾聽孤單終結後的靜默
唉、今天趕著回校、五分鐘都不知塞了什麼進肚子
然後總覺得胃痛、我沒有咬就把食物吞掉
然後就用咖啡把食物沖進喉嚨
晚飯、也如是、我根本不喜歡有餐桌吃飯
聽到你昨晚的電話、很替你開心
你一定會康復的
而我、漸漸的跟世界距離越來越遠
私奔到月球、好不好?只想找個無人的地方
真真正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人、不是為自己生存嗎?
可是、我呢?
當天、、是你浪費我心血、
當天、是你選擇見到我要逃避的
為什麼你給我的感覺是想走回頭路?
今天的我、已無能力用當天的情去待你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2 0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四 |
|
我好像病了、但我不會看醫生、免得我媽擔心、嘮嘮叨叨
覺得生活很無謂、每天在跟時間在競賽
都不知在塞什麼進腦袋、吃什麼進肚子
為什麼我還要活下去?
為著愛我的人不傷心....
用什麼支持我活下去??
就是相信活下去會有幸福
自問自答完、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死!
沒有群體、就沒有社會、
沒有社會、就不會被社會規則束縛
社會的發展、其實也是很多「副作用」的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生於亂世中、做個亂世兒女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春天的氣息?
忙得沒空理會身邊的人、身邊的環境
希望只是我多心.....
那個人的動作、我曾經是那麼熟識
那時的我、多麼渴望你摸著我的頭、給我半點溫柔
只是這兩天、你對我做回同樣的事、跟我攀談
我只想逃開....看著你、會令回想那個笨笨的自己....
如今我已長大、不想再留戀.....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1 05: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