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32
累積人氣: 183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每個人都是自我中心、至少、

我沒見過一段愛情可超越自我、

 

男人的話、為什麼不可信?

你們的言行舉止、一點一點透露真相

是我想太多、還是你們太可疑?

 

我不相信我的推測是全錯

 

我明白、男人總有小孩子的時候

然後、需要女人用很多愛心去照顧

也許、男人願意在你面前變成小孩才是愛你

 

只是、我承受不了、接受不了

 

我、已無法承受多一點傷害、

否則、我再不能裝著正常人過日子

 

我、一直逞強、一直體諒、一直為人家找藉口

可是、誰會懂我?

 

好的男人、心腸硬的男人、面對軟弱的女子

總是願意給多一點憐愛…

 

而我、不配得到吧、我任性、倔強、全是我的錯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7 06: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故意遲到、真的不想上學

然後到校務處、就碰到校長、真的不幸

被說教了一番、真想冷笑

那個「拍馬屁」的傢伙、火上加油

 

唉、對任何事都開始看化

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我被迫長大

慢慢的、就已習慣接受不能接受

 

有些人、害怕面對現實而窩在家裡

而我、又可以逃到那處?

 

很感激某同學幫我買吃的、

午膳窩在課室、覺得很不實在

 

很想找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可能

就算可以逃離香港、所在痛苦仍困在我心裡

 

我要的不過是安穩、無憂無慮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7 06: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昨天考完口試、叫俊陪我搭車去元朗

然後又乘車回來、我真的好無聊、唯有他會陪我傻

我乘車時、吃東西、搞到嘔啦!很噁心

回程時、差不多全程靠著俊睡著了

我的睡相很嚇人吧!都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

很想住村屋、好像一個堡壘一樣

 

今天、拍了些照片

  

   

我好勤力、好勤力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4 02: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五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當你說太聰明 往往還是會寂寞
我笑著傾聽孤單終結後的靜默

 

唉、今天趕著回校、五分鐘都不知塞了什麼進肚子

然後總覺得胃痛、我沒有咬就把食物吞掉

然後就用咖啡把食物沖進喉嚨

晚飯、也如是、我根本不喜歡有餐桌吃飯

 

聽到你昨晚的電話、很替你開心

你一定會康復的

 

而我、漸漸的跟世界距離越來越遠

私奔到月球、好不好?只想找個無人的地方

真真正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人、不是為自己生存嗎?

可是、我呢?

 

當天、、是你浪費我心血、

當天、是你選擇見到我要逃避的

為什麼你給我的感覺是想走回頭路?

今天的我、已無能力用當天的情去待你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2 0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四

我好像病了、但我不會看醫生、免得我媽擔心、嘮嘮叨叨

 

覺得生活很無謂、每天在跟時間在競賽

都不知在塞什麼進腦袋、吃什麼進肚子

 

為什麼我還要活下去?

為著愛我的人不傷心....

用什麼支持我活下去??

就是相信活下去會有幸福

 

自問自答完、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死!

 

沒有群體、就沒有社會、

沒有社會、就不會被社會規則束縛

社會的發展、其實也是很多「副作用」的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生於亂世中、做個亂世兒女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春天的氣息?

忙得沒空理會身邊的人、身邊的環境

 

希望只是我多心.....

那個人的動作、我曾經是那麼熟識

那時的我、多麼渴望你摸著我的頭、給我半點溫柔

只是這兩天、你對我做回同樣的事、跟我攀談

我只想逃開....看著你、會令回想那個笨笨的自己....

如今我已長大、不想再留戀.....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21 05: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