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二 |
|
忙裡偷閒,午膳回家收拾房間
如一個戰埸、也是很有安全感的狗窩
重拾當天的我、不想依靠誰人
Car man說、要學懂在寒風中站穩
是的、誰也不可依靠、包括男人
我們都饋欠天使太多、還不了
只好做好自己的本份、減輕她的擔心
她需要的是支持、她痛苦卻未埋怨
那些從不懂人問疾苦的公子哥兒、
真的令我反胃、怎麼都單純的想
世間是現實、不容許你發夢的地方
醒得太遲?沒救了!
天資每人不同、但有才能而不去運用,
根本跟一堆垃圾沒有分別。
你以為你懂、其實什麼都不懂。
有自知的人才懂自己是無知
12時多才睡、五時許就起床、
請別浪費我的時間、受不了請疏遠我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在愛情裡、我根本找不到自己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08 0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一 |
|
我要做的工作、日以繼夜都做不完
我需要的是關心、不是煩擾
實在不喜歡上學、很想留在家中。
要作一篇語文活動、我打算寫有關文化博物館
忙的時候、想起璇、我會撐下去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07 06:2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
|
T O: 璇
天氣冷了許多、真的好想牽著你的手
兩個冷冰冰的人、牽著好幸福啊!
我會在懦弱的時候想起你的、
記得我們說過一起努力、我會堅強點
而且變得更強大、為了不變成愛我的人的負累
看看我們的聊天紀錄、我們曾經聊了那麼多啊
包括在我傷心時、你總能安撫我!
活著多好、起碼還有得到幸福的機會。
誰能體諒我有雨天?
我的手冰到連寫字都有點困難了
誰答應過我會給我幸福、
可是我卻不覺得、是不是我太不知足了?
還是、他們能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嘻、有你多幸福、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02 01: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
|
打完的日記沒有了、想哭耶、超長的
回顧了一年耶!!
謝謝 瑤柱柱、在我需要時能陪我一下
雖然只有幾分鐘、但足夠了、
打擾了你的早上。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1-01 11:3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一 |
|
見過太多虛情假義了、
對我來說、來者不善
只是猜不透你的動機
關於愛情、友情、還是攝時間
畢竟你和他、我不得不防
我太小人之心了= =''
好想好想、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好喜歡深沉的顏色、好暖的圍巾啊!超喜歡的!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12-31 10:4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