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
|
在世界裡、我找不到自己該有的地位
對任何人來說、我該只是個附屬品
為什麼你們不懂得珍惜我呢?
當你們不珍惜時、我也沒需要再留下吧
女人留不住一個男人、有許多原因:
如他不是真心愛你、或有誰比你更重要
你臉孔不夠漂亮,你身材不夠誇張
你太笨、或是你太聰明
種種原因、或該說是離開的一個藉口
但、男人留不住一個女人、我只想到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他 無能,可有兩個解釋
無能力給女人幸福,
無論女人多愛他、受夠折磨總會想走
曾經、我已盡我最大量的包容、
用盡我最大的努力去愛你、
只是、為什麼你不懂得珍惜?
你認為我認為的都是錯,你否認真相
你把錯全都推卸於我或別人身上
有想過、你才是問題的源頭嗎?
我眼裡只剩下血紅和漆黑、無止境的絕望
我原諒不了我、為什麼這麼傻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4-01 02:2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
|
今𩓐朝唔知醒、好蠢呀!好嬲自己
唉、很不爽、只剩下一天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29 1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
|
我將主權交回你手,只是…
只要你做錯了一步,我就不可能留下來
其實、只是一場互相入侵的戰爭
我會用最少的傷亡去得到我想要
而你、自己打開城門,讓我收取城池
但假若城內的人民不喜歡我、那麼就很麻煩
懷柔政策用過了、他們還不懂知難而退的話
我只好用高壓政策、反正他們認定了我是個壞人
再不能的話、我會放棄這個城池
值得我投放這麼多嗎?
你也沒權要求我得到這城池後,
不再接受外國的進貢。
我不一定會刪除異己,
但我會設法撇下負累。
打仗帶著毫無貢獻的負累,只會拖後腿
可是、你選擇了這樣做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22 08:2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
|
我發現男人都有種支配心理、
小則支配喜歡自己的女人、
或進一步支配身邊的朋友
坦白說、我討厭被支配、
某君說過、誰也不可能利用我、
除非我心甘情願
我是他的致命傷、
你是否想利用我把他毀掉?
假若、我離開你的支配、
那麼、贏的可能是我
沒錯、我的模式在你估計之內,
除了因為你了解我、
也是因為我的大部分模式由你身上學的
但假若我捨棄這一套、
學一套新的方式呢?贏的、未必是你
靠左或靠右?
我比較喜歡站在別人的左邊、
我喜歡別人離我的心、遠一點
好讓一切有一層霧,
我會讓我愛的人站在我左邊,
愛我的人站在我的右邊,
我會讓我愛的人隨便出入我的世界、
我會讓愛我的人分擔我的痛苦
靠左、靠右、不重要
充分利用兩者、我才站得穩
一旦失去左邊一個人、我會靠左
一旦失去右邊一個人、我會傾右
我發現、大家都喜歡聽動聽的謊言、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21 11:4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
|
我們是戀愛的人 我們是相愛的人
你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的靈魂
你牽著她的靈魂 你抱著我的淚痕
我以為我是你唯一最愛的情人
——————————╯╰————————————
我情願、相信一隻狗、也不想相信人類
也許、我根本不算是人類吧
男人的背叛、女人的出賣、偽裝
在我眼裡、男人女人就是這樣的動物
最初的一個謊言、為了不被揭穿
就要說更多的謊言掩飾下去
上帝為你關了一道門、也會為你開一扇窗
的確、祂是為我開了一扇窗
那扇讓我走進深不見底的黑洞的窗
某朋友說、希望拯救所有像她的疾病的人
但在我眼裡、疾病也是上帝消滅人類的一個方式
消極、是造不了什麼大作為、成就
可是仇恨、可以是積極、主動、而帶侵略、攻擊性
你們不斷將痛苦、壓力轉移到我身上
真的很自私…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3-16 09:5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