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183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覺得自己有點…冷血,對很多事情都沒感覺

身在其中、不等於我投入當中

能教我在乎的,往往都傷害到我

 

我說過:我要做所有男人最出色的徒弟

不管你肯教、不肯教

我一定要成為你身邊最出色那個

 

有人跟我說,他的世界沒永遠的最

世界、時間、每天都是向前走的

今天這刻我是最出色的,

也許、下一秒就會被誰取代。

「最」這個FILE是不斷更新的

 

時間在走、我也在走,取代不是件易事

 

 

讓自已衝動 去犯錯 去撞的頭破血流


離開我 去找我 和我欠我自已的承諾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溫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讓自己飛過 也追過 也痛過才算活過


你愛我 就讓我和我的命運去交手
   

 

記下心事時間︰2008-04-09 10: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二

很久沒到過海邊、昨天逛了逛,心情好多了

 

我有一個計劃、很想實現

不過要好久、好久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

上一秒、已成歷史,

下一秒,將變成現在。

 

溫書了。

為什麼我不願離開,

因為我知道只有仇恨才能作我的原動力

記下心事時間︰2008-04-08 09: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6 日  星期日

那天我回去、其實不太愉快

我認為我是一個不適合掃墓的人

太多什麼什麼的儀式,

但我覺得有心便足夠。

 

這是中國的傳統、也反映出中國人喜歡小題大做

老實說、我不喜歡中國文化

假若當時文化大革命、我一定被打為右派分子

 

我哥說我到現在還沒變、還是那麼悲觀

然後他說了一句、很多典型大男人會說的話

就是:很多女生都這樣。很無聊

嘩靠、不要將我跟那些白痴比好不好?

你妹可是人中之凰、非池中物也,你竟以下犯上

 

那天、我還見到我哥的女朋友

我覺得、她那類型女生該是很多男人的理想妻子吧

該是默默支持、受了委屈也不會說的女生

很賢良淑德吧!我也這樣覺得

 

她有我完全沒有的東西,

我這個人就是什麼都說

說到男人都覺得煩、覺得厭

怪不得沒人要,自找的!嗚

 

 

 

地獄十九層、我不期望是「愛上魔鬼」

而是「魔鬼愛上我」,愛到離不開我

的確、魔鬼不是我這種女人留得住的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了天空

 

會不會放手、才是真正擁有?

 

知足的快樂、教我忍受心痛

 

 

TO:璇

        其實我也好想去找你、但一定會迷路啦

而且我們有言語障礙呀!哈、我們學手語溝通好不好?

很久沒有跟你聊天、感覺你想開了好多、

不知道是你的他救了你上去、

還是你自己努力爬出了這個深淵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開心、幸福就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是的、我一直還沒有變啊!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封印我的力量太大,

直至現在、我還走不出去。

而且、我身邊有很多魔鬼守護我呀,

在這裡、很開心、也不捨得走了!

我不喜歡地上、天上的世界,

在下面、看得人性很清楚呀!

 

不過有隻魔鬼跟我說:一生、最重要是開心

他覺得我太善良、太為人著想、太不夠絕情

最後、只會我自己痛苦。

 

告訴你一件事喔,魔鬼有時候很可愛的

他們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於人家的痛苦上

 

提防、提防、身邊的魔鬼喔!

希望你生活愉快啦!

記下心事時間︰2008-04-06 09:4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明天、我就會回去探婆婆、

當日、她走的時候、我感到恐懼

對死亡的恐懼、現在才發現死亡才是種解脫

 

我已不能再懦弱、抱著誰哭

 

我不聞不問、也許會好過一點

 

幸福、是一個人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而不讓你知道他的辛苦

 

痛苦、是一個你愛的人願意為另一個人做任何事

而不讓你知道

 

的確、幸福和痛苦、只差一線

我確信、當一段感情有三個人時、

一個人會很幸福、卻不知足

一個人會很痛苦、卻不願清醒

那一個給予別人幸福、痛苦,會很煩惱

 

很久很久、沒有去看海了

聽海浪聲、風聲、還有自己的呼吸聲

 

 

我是個被惡魔守護著的孩子嗎?

 

我對某人很失望、也很痛心

怎麼你會以為這樣就叫解決問題

當你為她把刀插入我的心臟、

你以為在她離開後、把刀拔走就能救我

其實、這樣是加速我的死亡,

我的血一直流、我的淚一直流

這些都令你感到恐懼吧!

讓你不敢相信是你自己親手殺了我。

 

我不敢相信、一個人報恩都報到這個地步

藉口吧!我不認為她配得到幸福

她本來就罪孽深重、因為我更令她變成個罪人

人性本就是喜歡報仇多於報恩

 

假使真的我誤會你、也只好怪你做的一切讓人誤會。

 

 

 

 

 

 

記下心事時間︰2008-04-03 12: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三

我認識你大概很多年吧、

你說真話、假話,我怎麼會聽不出來?

也許、你總喜歡用這手段

但我只會露出厭惡的表情

適當的假、人家會覺得你感性

過份的假、會讓人覺得你虛偽

 

雨粉撒在身上,如痛苦落在我身上

很多很多、我卻依然不願撐雨傘

為什麼呢?雨傘能為我擋風雨

可是、雨傘會拖慢我的腳步,

當每個人都撐起雨傘、

在雨傘下談笑、露出快樂滿足。

我選擇直行直過、我沒時間耗

或者我的生命很快便會停止。

 

今天早上、我吐了一口鮮血,

血紅得淒美,艷麗得讓我自憐。

 

我很想你親手毀了她、永不翻身,很想很想

可是、我就知道你不會為我做到這地步

 

我決定我腳步不會再為誰而停下、

亦不會再為誰再走回頭路。

記下心事時間︰2008-04-02 04: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