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二 |
|
魔鬼的學校、精靈不能進去啦
因為精靈的法力不夠高強、
會被學校的的魔鬼嚇死的。
唯有回家午睡、睡得很爽
而且還是去精靈媽媽的床子睡覺
又大又整潔、比我的狗窩舒服多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08 05: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5 日 星期六 |
|
幾經辛苦、我在衣櫃找出一條陳年的牛仔褲
我記得這是我數年前買來敷衍我媽的長褲
想不到去廣州也能大派用場、
這條褲我從未穿過出街耶、因為覺得有點醜

說實在、穿長褲的我太醜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05 11:1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
|
哈、我今天弄了一頭俏麗的短髮
然後不停跟carmen說、我有一頭俏麗的短髮
然後我被小姐轟:你很煩耶!
其實還不算短啦!只是我本身頭髮更長

我覺得我不化妝的樣子真的很醜啊!
所以呢、我下次會在化妝後再拍俏麗的短髮
今天、二小姐說我戴眼鏡很斯文和學姐feel呢
可惜、她今天竟為**嘲笑我很久、我不開心啦!!
附上無聊的擺設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02 10: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二 |
|
昨晚看「疑情別戀」、說到選看到日落的房子
真的熱死了、我家座向西北、每天讓那個咸蛋黃曬死了
冬天又要吃西北風、夏天又被夕陽照著
我學了carmen小姐、躲到了廳的梳化睡覺
獅子座的守護星、明明好像是太陽
為什麼我會這樣怕熱?
今天在想、去廣州那幾天就吃少一點
當減肥嘛、反正只要外出、不無聊
我就可以一整天不吃東西。
我很想當骨架人啊!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01 06: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唉、打了的日記又不見了、真是= =
金錢是一種工具、是一種報復的工具
令自己憎恨的人痛苦、就是快樂
很不喜歡........很不喜歡
若果我的修行夠、說不定我已用念力殺死了許多人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01 01: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