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8 月 10 日 星期日 |
|
命中注定、我要回到那裡
回到八十年代的香港、跟八十年代的香港走到新紀元
重新回到去原點、卻用別的方式去走這條路
重回到深寂的自己、用自己為自己治療
用一個北極圈包圈著自己、是最好的保護方式
我由一張黑色的紙、變會灰色的、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過去、是一個新的開始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萬般帶不走
放不下的都是一個罪孽。
沒有資格去快樂、沒有資格去歡樂
本來這就是一場悲劇、我不得不去正視它。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8-10 08: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
|
一冷一熱、令弱不禁風的我受不了.....
一時又商場冷氣、一時又烈日暴曬
放榜先出個病樣、真係好擔心.....
不知是我太有俠義之心、還是香港的人比較陰險
應該說我太愚蠢、而香港人懂得利用他人
大家身邊會否有這一種人?
A君經常跟你說B君不是、要的是你替A君抱打不平
要的是你你認同、再跟B君的不是
結果最後A君跟B君不知為何冰釋前嫌
A君再跟B君數你不是、你成了AB君的共同敵人
哈哈、一招 借刀殺人 ,真好玩
戰場上、商場上、結盟去得到最大利益
嘩、我諗起我親愛既寇仲呀!
為左報仇同宇文化及、自己既敵人結盟......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8-02 10: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五 |
|
今天跟可愛的豬和豬的kammy妹唱k>>>>
kammy妹竟覺得我有趣= =
豬豬媽又話我係搞笑&傻傻地個類
下次轉轉個style先、下次正經小小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呢{請不要走}from f.i.r
這首歌是北極圈的demo、不過我覺得比北極圈還要好聽
很久以前、我也曾沉迷於北極圈的旋律和歌詞
我覺得兩者唱出來的感覺是不同的
北極圈 是徹底的絕望、尋找走出谷底的感覺
請不要走 是表現自己愛得傷痕纍纍、卻不放棄的感覺
你曾說過F.I.R的歌有一種力量、震撼心靈的力量.....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如果真的要走
今天 寂寞感覺突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原來是我偽裝 別向那一面
竟是我們曾經 擁有的笑臉
有誰能為我 減輕了傷痛
撒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過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如果真的要走
從來就不肯承認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 那個人
請不要走 別在我面前走
我的溫柔 有一天你會懂
曾深愛過一個人
今生今世就已經屬於 那個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8-01 10:0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四 |
|
今天、早晨起來就吃了個「大早餐」、
醒神活力炒蛋.牛扒.銀針粉.多士.附送咖啡
區區一個小女子、肚子竟有如此大的容量
吃飽無事做、便打打日記、日子消遙
可是這麼風流快活的日子、不剩下多少天
還有3天、就要會考放榜、
對我而言、有足夠分數能原校升讀便感謝神
這刻、想起以前的一道作文題目...
"假如你只剩下三天生命、你會做些什麼?"
既幼稚又有深度、幼稚的是我文筆、有深度的是題目....
不得不提、昨晚回校聽升學講座,
穿上久違的校服、我竟覺得校服本身很漂亮
相約了小宜一起回校、很多同學也有家長陪同呢
聽完講座、回家前陪了小宜買吃的
我一邊陪她買、一邊跟她說我肚子餓
連她要去洗手間、也叫我先回家....
回到家、逼不及待、竟吃了兩碗飯
我媽一早煮好的菜都放涼了、她竟等我回來才吃
這點令我覺得不好意思、可憐天下父母心
遺憾的是我9時半才回到家、錯過了"當狗愛上貓" 嗚
等到9時、我就打給我親愛的君君.....
討論一下我這個「窩囊廢」有什麼前途!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31 08:4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
|
很久沒有打日記啦、今天是受罪日 加 受氣日
無目的地逛、對情侶來說也許沒什麼問題
對我這個別人認為大小姐性格的我而言、我最討厭
今天想通了一件事、我是個不喜歡逛街的女人
但我是一個愛花錢的女人。哈哈哈
想當年、有某君跟我逛電器鋪
時至今日、我也覺得反感
跟我說什麼電腦電器、怎樣才算功能好
我覺得:既然不是全屋裝修、不是用壞要換
逛什麼電器鋪、無聊死了
就算你全屋換電器關我什麼事==
還有我最討厭等人、大熱天時要我暴曬半小時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守時的代價就是要等人、shit
這是什麼天理?
還是在家裡好、吃飽訓、訓醒玩電腦
要我出去等、要我曬?不要開玩笑!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28 10: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