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
|
剛剛上網看到、廣州的一家味千拉麵、
有顧客在吃的途中發現一塊「血膠布」
真的又噁心、又恐怖!
昨晚、carmen小姐說在廣州最好穿得土一點
然後不要帶太多錢在身啊!
我在想、我怎麼可打扮成一個村姑?
我怕村姑去買東西也沒人招待啦!
我想、中國大陸的娼妓如此繁盛
穿得少一點、也會惹來奇異目光
視覺上的強姦、真恐怖!
精靈女皇
30.6.2008
p.s 我誠邀各方摯友幫本宮完成500塊的狗狗砌圖!呵
雖然我很怕熱、但也要保守一點!
確保安全!!!!!!!!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6-30 10: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
|
極度不滿、每天也被電話吵醒
唉什麼世界、我把我家電話摔爛好了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6-29 05: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四 |
|
圍城內太暗淡 充斥說不出的變卦
前面最盡是愛嗎 滿是看不到的火山
* 沉睡到一息間 然後靜靜暴發
偏偏今晚他想背叛她 而沒有他想安慰她
夏天的天氣、令人很難受......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6-26 12: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三 |
|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考試了、終於完了ce、
去沙田考試、很狼狽呀!8號強風的「風神」
水是冰的基本、風能加速結冰、減慢融化
令我狼狽、不是風雨,而是負擔
負擔太重、令我不能順風而生、逆風而行
幸好、走的時候、我學精了
過河邊那道橋時、我不打傘
任風雨摑在我臉上、身上,
反而我輕鬆了、樂了!
誰說傘子一定是為你撐風雨的好幫手?
沒有傘子、我反而更輕鬆呢!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6-25 08: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
|
不知為何、我的腦袋總是怪怪的,
在街上、我看到某人在多人的地方跑、我就覺得他是小偷
在親友臨終前、一大堆所謂「盡孝」的人守在身邊
很多時,我覺得他們是為了博分「身家」呢!
我要的?誰能給?我承認我是個把錢看得重的人呢
有錢、可以把他人貶得一文不值
有勢、可以把他人壓得抬不起頭來
有智慧、可以巧妙的避過每一個報復
當然、最好有美貌、身材,才算是最好
我實在太貪了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每個人在社會上領悟的都不同
不要跟我說那個國家好、因為我活在香港
資本主義的社會、本來就如此
不需像共產主義般慷慨、同甘共苦
愛國不等於要愛黨。
愛不等於要奉獻。
每個人最愛的到底也是自己。
別騙了。因為那個人有令你快樂的本領
你才想佔有、把持著那份快樂。
那份本領可以是幽默、天真、有錢、善良.....
而能令我快樂的本領是才華、
即使那份才華會帶給我麻煩也不要緊呀!
我覺得笨的男人真是.....shit!簡直難以忍受
看來、我總是得罪和嚇跑男人囉!
難怪這麼久也沒人追!真寂寞呢!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6-23 11: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