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183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六

到處也是缺憾美

傳統的中國男人、總覺得妻子要三從四德

三步不出閏門、本性純品、絕無心計

但中國男人時至今日仍有著一夫多妻制的觀念

什麼逢場作興、竟能成一個堂皇的藉口

我不禁咋舌、也不禁佩服

有種中國男人也很虛偽、就是裝君子

面對有韻味的女人、明明是心動了

卻又用不屑、不尊重的眼光去看、

還要去暗說一句:庸脂俗粉

中國人、男性要君子、女性要矜持

最後、今代的中國男性偽君子、女性扮高竇

完全扭曲了中國的傳統美德

 

我們這一代、已經稱不上有質素的人類

物質的生活豐盛、精神的生活卻靡爛

安穩的生活令人的求生機能一點一點地退化

 

記下心事時間︰2008-05-24 09: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四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們都是被逼長大的一群、

有句說話是關於上帝不會讓我們承受超過我們能負荷

的確如此、而結果呢?

我們被痛苦壓得喘不了氣、然後被逼進步

 

我是魔鬼、選擇親近撒旦

我才不要當天使、天使得不到愛情

天使只要求上帝愛他。

 

 

記下心事時間︰2008-05-22 06: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別問我是誰、請與我相戀

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為何還要我難過

 

愛情中最苦、莫過於苦戀、把一切啞忍

愛情中最酸、莫過於聽著喜歡的人說難聽的說話

心又苦又酸、卻又那微微的甜還沒破碎

 

兩人一起、是因為他什麼吸引你?

你選擇她、是因為她美貌?

你選擇她、是因為她有智慧?

你選擇他、是因為他事業有成?

你選擇他、是因為他家底豐厚?

喜歡一個人、因為他所擁有的吸引著你、

但其中總有一樣最重要的、

一但他失去了這個特質、你便會對他失去感覺。

 

蠻喜歡〈一事無成〉這首歌、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寫照吧!

 

祝天仔長洲之旅順利!

 

記下心事時間︰2008-05-21 12: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愛將會克服一切在我心中

 

 

愛上惡魔的魔鬼、這是段怎麼樣的愛情?

愛上一個人、你的原則都會為他破例

他就成為你的一切例外

一段平淡無奇的戀愛、或許還可保持理性

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根本容不下半點的理性

那份愛已佔據你的心靈、你的腦袋

那份愛而掩蓋那份明知的痛苦

 

曾經、為魔鬼著迷、那時善性隨著愛他的痛苦慢慢減少

那份愛、不單是愛、是崇拜、痛恨、卻又離不開

在所有平凡人中、魔鬼如是何吸引、顛倒眾生

沒錯、他是光、我永遠是他的影

慢慢的、我學著他的一切思想邏輯、處事模式

影永遠在光的後面、被光完全看穿、而光卻不屑一看

 

天界、人界、地界,各有一個臨界點

當一個人極善、便到天界

當一個人極惡、便到地界

所以人界、有著不過的魔鬼和天使

 

記下心事時間︰2008-05-20 12: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看完一本書、讓我更倍覺自己是一個惡魔

人皮以外披著善良的面具、

人皮以內有著顆惡魔的內心。

我會覺得裝好人、也要裝到好一點

不過、我情願說自己是個壞人、也不要裝好人

太劣的裝好人行為、手段、看見都膩

 

有時候、痛苦是由於快樂

有時候、自大是由於自卑

甚至、破壞是為了更好的建設

 

討厭身處下雨天、

卻偏愛在室內看雨天時、街外人的狼狽相。

記下心事時間︰2008-05-19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