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四 |
|
today再次是電影日、睇左 我要相信 X 檔案
個人認為除了場面有點恐怖就沒什麼可取之處....
恕我不懂欣賞吧!
今日仲係食野日、瘋狂食食食
肥左點算?!!!!!!
馬鞍山都有戲院、點解大埔冇= =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24 09: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三 |
|
很久也沒有打日記啦、因為天天如是、沒什麼好說
不用多久就放榜啦!我承認我沒盡力、
所以呢、問心有愧、超擔心的!
不過我還是想唸書、我很久沒有寫字、用腦
好像對很多字形都變得生疏、變得笨笨!
唸書的好處就是不用踏進社會做事
諷剌吧!唸書的原本目的就是為貢獻社會
現在、個個都想一讀書就高薪厚職、唔洗捱
夏日炎炎、躲在家中、開著空調
睡到日上三竿、做家裡的蛀米大蟲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23 04: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
|
廣州之行、已經完結......
附上照片如下..........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16 11:3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
|
今天很早連早餐沒吃就外出了、為的是整電話
然後坐火車途中、有一位很變態的男人老是盯著我
每隔幾秒、就轉個頭看著我數秒
我用不客氣的眼光看他、他還要對著我邪笑
幸好他比我早下車、不然我實嚇死
等拎電話途中、看了 魔島傳奇、
大約是知道說什麼、但我太累想睡覺
我覺得戲內故事人物主角、配角也太少
而且劇情發展毫無驚喜、
唯一較好的、是戲內的大自然環境、氣候變化
戲我我揀的、雖然我覺得一般。
還是喜歡魔幻王國多一點!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10 01: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
|
我嗅到自私和背叛的味道呢!
不要想騙過精靈的鼻子喔!
雖然我是個有鼻敏感的精靈.....
最近玩了一心理測驗、蠻準呀
C.你可不好說哦.說你是人,但你比人有靈感,說你是神,
神又不願意,好好想想,你以前是不是有過與常人不同的地方?
比如見到聽到別人見不到,聽不到的?
你要注意哦,惡魔和神都在注視著你哦!
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我可以肯定精靈不是綠色和藍色的。
精靈很善良呢、不會害人、又樂於幫人
神說:真正的魔鬼會以好人的姿態出現、
真正的好人會以壞人的身份出現。
最近對這個世界的感覺真是........shit!
太多我不喜歡的事了。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7-09 12:4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