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一 |
|
今天不用上學、就是在聽音樂和睡覺
我真是好食懶非、要改過要改過
這個呢、我發現香港的問題開始越來越多
那天、我放補習、我去乘車回家
有個中年男人走過來、問我有沒有五元、
我說沒有、然後又問有沒有十元、
我說抱歉、我沒有零錢、然後他再問巴士站的其他人
足足問了三個人、初初我以為他是乘車的
可是巴士來了、他卻走得老遠
真的有點兒、嚇倒我啦.....
類似的事之前也發生過、
在旺角曾有小孩問我有沒有錢給他乘車、
說他跟媽媽走散了、
然後、我就給了他錢。
事後、我的朋友竟然說我好騙
但他是小孩子呀!何況日行一善
但中年男人、我會怕怕、
男朋友、你應該對我管接管送、
我一個人外出很危險的!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8 02: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希望我沒有做錯了抉擇、我知道後果自負的....
知這嗎?在一段三角關係中
有一個女人感到幸福時、必然有另一個女人痛苦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8 09: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17 日 星期日 |
|
看著璇以前的日記、我彷彿看到現在的自己
是的、我只有一個人、沒有愛、只有恨
我恨我得不到你們的愛、因此我恨
我想、我已不能可能再愛任何人吧!''
有沒有傷害過我都好、我都會擺出敵對的姿態
我本來就是一種刺蝟
別靠近我、別靠近我、你們的好奇心會傷到我
現在的我、有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裝開心?
我很累......花光我力氣、用盡了感情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7 10:4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即使我盡了最大努力、還是阻止不了這事情發生
但我已是哭不出來、欲哭無淚那一種
是麻木了嗎?這時候、我想起璇、她應該能給我很好的安慰吧
很想很想、有人能送我一個家
痛苦、是一種很大的動力吧
痛苦、能抵受著其他的事情
成熟點、過多兩年、我便是一個成年人
堅強點、才能守護著愛我的媽媽
哭不出來、是不想浪費力量去哭......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斷穿越痛苦、才活下來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7 10:2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六 |
|
承諾是得來不易的、我知道的
一個人不在乎你的話、不可能承諾你什麼
但愛情是流動的、誰可保證愛一輩子?
就算有著承諾、一天變得不再相愛
那個承諾又有著什麼意義?
為著實踐承諾而勉強一起、有意思嗎?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愛情、自私的人明明不再愛對方
卻不願狠心一點、拖泥帶水、讓對方還以為有機會
事實上、是浪費著對方的青春、妨礙別人得到另一次幸福的機會
誰也沒有真心愛過我吧.....
另一種感想、是對香港醫生的看法
由於、朋友身體最近不太好、轉了很多醫生都看不好
那些醫生的態度、令我有感而發
試問、選擇做醫生的動機、目的是什麼?
我相信、沒有親身經歷過嚴重疾病、或看到親友因疾病而難受
是不太可能憑著醫者父母心醫治病人、
選擇做醫生、是否只為高薪厚職?
也許、當初是充滿著熱誠、但時間久了
面對痛苦、死亡、你們已經麻木了
痛、不是止痛藥就能治好的、
病人的心靈也是很脆弱的、他們會有疑問
但你們只憑自己擁有的醫學知識作出判斷、
面對著病人的疑問、你們出現不耐煩、卑視的態度
彷彿你們的醫學權威不能被挑戰.....
當然、我說的只是部分醫生、也許是我的朋友不幸
碰到的醫生都不太好.....
|
|
記下心事時間︰2008-02-16 02: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