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520
暱稱: Moon:)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祝LG生日快乐
父母應當如何對待小孩...
我们训需要吸取的生活教...
Forver Friend.....
文章分類
全部 (27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国信证券
张晓梅--sina blog
闪客帝国
17KA
B--表姐
与生命约会40周
GMAIL
kid--^^
moon 网址收藏 msn
Y 玲的视频相册
女性网
文怡的美食厨房
心理
心理2
佳_moon blog
服装英语词汇
梅子的写食日记
理财--记帐本
稀饭的幸福造句
翡翠人鱼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5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4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1记2记3记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六晚上:7点几,去了买了一条裤,之后去找啊珊。同巨一起去整头发,我染了个棕色。卡~!一般般啦。

自我感觉良好。就回到家里睇港姐决赛了。

星期日,早上6点半起床,做了一下运动,洗埋D衫就同啊妹去了陈村。

在陈村无买到什么,11点几啊YAN打电话来,叫我去接巨,甘我地就离开了陈村了。

不过巨都等阻我地成个钟头哦。汗~

返到屋企吃午饭,吃饱饱之后就上网,无聊的……

总结:就这样过了无聊的一天,虽然无用什么钱,不过在家里对着部电脑不知道做乜好就真的蛮无聊的哦。

唉,人生就是这么的平淡吧???

=================又发下唠骚================

难道我睇了这么多的书,也领会不了生活是多么的有趣的吗?唉。我真的不知道点做好哦,工作的日子都得不到乐趣

的话,我就真的不知道从哪可以得到乐趣了。---我的纳喊

晕……有无人可以告诉我活得开心一点的方法啊?

(重视现在?不在压抑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理会别人有什么想法,只向好的方面想)

或许每个人都有另自己活得开心点的方法,每个人的方法都不一样,但是---只要你相信你现在很快乐那就OK啦

 



2005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又到了一个星期最最最优闲的一天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真的是没有什么可做的。

天天是这样子,无什么目标。我也觉得自己懒惰了很多(郁闷的说)

算啦,明天会更好吗。。。今天晚上我可能会染发哦,嘻,希望好睇哦。。。

不过都是睇下先啦,今天下午整了一下PS,发上来及下啦:

==============这个就是我啦=================

汗~!想了N久也想不出如何搞得好睇点哦,依家觉得有点儿模糊。不过都OK啦。。。嘻。。。



2005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昨晚旧历七月十四 分類: 未分類

没有什么特别,不过还真蛮黑的哦。放工后去陈村买宋,之后又去天天买野,顺顺利利,买了

要买的。

到了体育中心那里,车好似走不动似的。汗……不远处就停下来了。唉呀,部车真的无油啦。

晕,仲有一段路才到我姑姑度哦。点算好呢?我打了一通电话过妹。即我姑姑度,接电话的是

表妹君,她一听就知道是我了,叫了我妹妹听,唉,讲了话无油,她又话,姑姑叫我系度过一

晚夜哦,费是慢慢两头走来走去啦,我晕……当场气死我了,又不早讲,是的话我就不用出陈

村搞到无油啦,唉呀,气……跟住我觉得无人可以帮到我甘,我自己推住部车,见到不远处,

有摩托车佬,就问有无油,巨就话无啦,不过前面油库可能有哦。那我就叫他接埋我部车过去

点知去到也是没有油加,急死我啦,问个个保安他说明天七点就有得加。切……啊……气……

突然间一个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打过来,我也忘记他是谁了,他好像在附近,问我拉我来的是谁

我同巨讲阻,但是我不记得他是谁。他很生气就说本来呢想给D油过你茄,不过而家算啦。就挂

了线了,我好莫名奇妙,想了N久也不知道他是谁,最后,我真的想不到其它办法了,就再打返

电话过他,之后我见到一个似曾相识的人出现了,但还是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汗……

他二话不说,放了两矿泉水油过我,话够开的啦。(我一直想他叫什么名字,可惜想不起)

thankgoodness。我终于可以回家了。晚上我才记得起那个人的名字,发了条信息多谢他,他

也帮过我两次了,这些我都会记住。

晚上我煮了酸姜鸭,煮了两次才入味,第一次太酸了,吃不下,第二次放些糖落去才有些味道

嘻,算呖呖加啦。

晚上成12点才训。。。zzz



2005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8月17号 (好开心的一个晚上)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APPLE 建议我地每个人煮一碟宋,自己买材料,一起吃晚饭。我觉得提议不错,可惜我自己不懂得煮啦

那就不能和他们一较高下了咯。嘻……

晚上7:00我叫了个朋友搭我,然后去买宋,我也不知道应该买什么\,情急之下问了一下妈妈,巨说有个番瓜系道,

叫我买些肉落去炒,我就同朋友去买了叉烧,巨呢就买了些生果。

去到之了,APPLE已经系道切紧鸭了,原来整(糖醋姜鸭)不知是不是这样叫的滴???

厨房太拥济了,SO我闪了出去吃龙眼。

过了一会儿,那个某某叫我削番瓜,OK,是时候开始行动了,哇哇,这么\难切了???汗ing。不懂哦,鸡手鸭脚了

一会儿,他终于睇不过眼了,走过来说教我,我心就想:嘻,遇上救兵了,肯定帮我削好晒。。果然猜对,不用一会

儿功\夫就搞好了,我就在一旁做啦啦队。嘻(很搞笑的说)

噔噔……另一边啊苹已经切好晒D野了,开始煮啦。(在旁边偷下师先)

首先我见巨切好晒个D鸭;同姜(一斤哦,是用最嫩的那一种)

接着,刚才弄好的一锅水已经烧开了,就放下刚切好的豆角、放落去滚一滚,N。。留待等一阵用,再放那姜落去再

一滚,(她说最好滚久一点,那样才好吃)叮……时间差不多了,就把它捞起,过一过冷水。

然后,洗锅 落油,放块姜落去,爆香D鸭,等差不多的时候(要自己感觉的)就放盐、再炒一炒,就放姜,炒一炒又

放阻差不多成支醋落去哦,(可以是散装的);放一大块片糖;再接住就是等那些东西煮入味点啦。应该差不多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漏说呢?(回忆中……)应该就是这些了,虽然不是全程在睇(她不准我睇哦),应该也是差不多了

嘻。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汗ing,为什么\我连切番瓜也不知道点切加?晕……幸好又了他帮我切的了。

我的就不写了,没有什么\好写,也不是我全程煮的,是啊姨帮我煮的哦。

8点几吧,终于可以吃饭了:(一碟糖醋姜鸭、一碟番瓜煮叉烧(不知有什么\好的名字呢?)、一碟番薯腾、一碟清

蒸非洲侧、一碟豆角、一煲东瓜皮蛋汤)就这些宋……丰富哦……

最后我们还把吃不完的宋,用拳头解决(包、剪、捶)

我也吃了很多次哦

成10:00晚餐\宣布结束,APPLE仲去买了个西瓜;我就吃了一个桃、N块西瓜

总结:这一次我学识了原来切番瓜是不用削里面的榔的,仲有偷到少少整那个糖醋姜鸭师啦,准备今天晚上在家里整

一下。大家一边吃,一边说,很开心哦,如果天天都是这么\开心,那多好啊。好久没有试过这么\开心地吃饭了,希望

还有下一次。(PS:如果再有的话我一定不会这么\鸡手鸭脚了啦)

 



2005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忘记写日记了啦,吼……立即写 分類: 未分類

星期日,6点45分搭了我妹妹返学,(很怀念的说)帮她拿行李是六楼,以前我住七楼加,太高了,这次上楼梯没有

上一次那样累了,之前见到我系初中的休育老师。高三的班主任,(廖)XX。每次见到巨都觉得巨脸上又多了一份平

静,汗,老师越来越老了吧。

7:25分,打了通电话过佳叔,叫巨出来等,7:40分左右我去到,甘就一起系聚龙大洒店吃早餐\,之后去了民润买

东西。买了些‘花旗参’第一次买这东西,超贵,两块已经50几了,汗,不过,算啦……

之后10:30左右接到啊珊电话,巨已经系大都等紧我了。

OK~!大家准备好出发了。我们就搭上27号车直奔火车站,12:00准时坐上火车上。

时间过得很快,下午4点几到过。累……ing 

又见到巨表哥了,哈……又再要辛苦他了,佳叔要去拿车,甘样又等了半个小时。热死了……汗。。。

之后我地去阻摘龙眼:哇哇。。好多好多龙眼哦,NN不过要买的,那里站了一阵子,就超多蚊子,搞到我同啊珊只脚

起晒红斑。不过我地发现了一样好好玩的东西,可以放D水上来的,可惜无照到相,哎呀……那不知叫什么\

吃了一会儿龙眼,就拿住一大袋走了。

回到他家里,他妈妈已经开始煮饭了。我地一路上也没有吃什么\,有一些饿了哦。

晚饭(一碟鸡:应该是白切的,超好味的说、一碟苦瓜、一碟介菜)嗯仲有汤同粥。。。非常好吃哦。。。赞……

不过我不敢吃那么\多,我今晚仲要吃鸡脚同炸芋加

吃饱饱……之后就跟住佳叔出了去。可惜塞车,吼……打道回府。买了些葡萄……吃完上房。找衣服冲凉……冲完了

后,同啊珊玩了一会儿照相,就训了6

10:00左右,终于可以出去玩了。天气好得很,不过就是没有星星。唉,我上一次见到的真的很漂亮啦。真的好想睇

多一次。满天的星星

我地出了合水那里的一间KTV。唱K。虽然环境有点黑,个道D歌又比较旧,不过音质还OK啦。

啊珊成晚对住部电视,点歌。跟住我地做了咪霸了咯。。呵,真爽……再之后去了上一次个道吃宵夜。可能太夜(凌

晨2:00)没有鸡脚了。吃得饱饱的回家睡LU!

8-15清晨5:10啊珊叫醒了我,我地今天准备去爬山,等他们洗好脸,就6:00开始出发。今次去的是龙宫岩,系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lu_811&_dir=%2F这个相册里面有啦

爬到7:30落返黎,走LU~!

9点几,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阳春,10:20分,系汽车站。同佳叔告别。

坐了不知N久,终天回到了。。。

总结:这一次去各方面都顺顺利利,旅途愉快,不过累了一点,现在条腿也有点痛哦。

 

 

 



2005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早上睇了一整早,厨房 分類: 未分類

其实很想设计好自己的厨房的,但是觉得不知道如何去搞好,SO:今朝上了各个网站看,但还是搜不了什么好东东。

嘻,睇了一些关于煮野食的网址炸。

无无聊聊,又在下班了,好啦,吃饭去。。。

希望今天好宋D啦~呵。。。闪……



2005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三   陰天


刚刚落完雨哦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唉。。。吃了N多东西咯。。。

呵。。晚上8:00几出了陈村吃烧烤……买了很多饮料

今天早上落雨,无去跑步,在家跳绳。也是不错滴哦。

中午吃完饭的时候落大雨了,但是现在15:15分,又阳光灿烂甘滴。

听说女人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我也赞成哦,就像自己。。。

 



2005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zhe bo'stutu 分類: 未分類

我们首先到了这里吃海鲜~ 落去冲了一会儿浪,叫某甘照照滴~!汗~!比上一次瘦了哦~!卡卡……开心的说。。。 这里呢就是淡水池啦。~!我见个景几靓所以拍低咯~!不过哦~!嘻,加工了啦~!以下这一张也是笑得蛮开心滴哦~! 再来就是一个傻傻的笑容!嘻。。。PS:最衰后面有个大只佬咯~!汗~!不认识滴



嘻。。。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六下午4点几,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明天去闸波”。

星期六,5:40分,我开住车去伦教,becase 我答应了表妹系今晚过她家,星期日再去婆婆家

之后回我家里,但是?我明天要去玩哦,嘻,SO现在去搭巨啦。

6:40分,我到达了她家里哦,放下些芒果就走了,去了荔村吃牛杂。跟住去婆婆度,又摆低D

芒果,就闪去三姨度,又放下了芒果,闪……

约9:00我们回到了陈村,去天天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星期日:早上5:30分,闹钟准时响起,而我也自动自觉地起床了。

6:10分,我开车去陈村。早上的风吹起上来蛮真爽滴哦,开着80??/里,飞一般去到陈村,应该用了不用15分钟。

 6:30分,全车的人(我、春、两个姑姑、一位啊姨,三个姐姐、她们的小孩、彬、两位叔叔、同埋司机叔叔)共:15人左右吧)怀着疲备的心情出发。。。zzz(因为实在太早了,个个都未训醒甘样,连我这个起惯早床的人也累得不堪一击咯。zzz,训觉去。

N小时之后,边听MP3,边睡的我醒了,哇哇,好美的风景哦。*我上次经过是晚上,依家见得好清晰哦,嘻。。。嘻靓靓。肚子开始不争气地打起豉来,嗯,好想吃包包里的饼饼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意思拿出来。是不是我怕他们吃完它呢?吼。。。(姑寒的说)NNN。。。幸好旁边那位仁兄,拿了些东东过来吃,呵。。。问题终于解决了一半。(想去WC。SO。。。仲有一半未

又过了N小时吧。。。还未到达,这沿路的风景,似曾相识,我知道快到达目的地了,但是她们说要去吃饭先,甘呢???去了N档饭店(她们说这里的人很会做生意,她见你指住个D海鲜就立刻DA死巨,逼住你去巨道吃甘样加)无良的说……嗯。。

皇天不负有心人,嘻,找到了一家海边的饭店,呵,听说那海鲜不错哦。^_^, 饿了咯,快快上菜啦。。

第一碟:赖尿虾。不会吃这个,哼,不吃。。但是别人帮我剥好了难道不吃咩?呵。。还算不错啦,(吃什么\都是这样,只要不太难吃,都说好吃)

第二碟:虾酱炒通菜。嗯,这个这个不错哦,虽然觉得虾酱不是那么\好吃,但是炒起上来又蛮不错哦。

接住:上汤菜心,再接住:嘻,我喜欢的蟹。炒蟹哦……好吃好吃。

还有的就是鸡啦,花甲啦,一顿丰富滴??(早餐\还是午餐\呢?)\\(^_^)/

可以去玩lu...

12:00我们已经来到大角湾海滩啦~!~本人不是第一次来,所以少了上一次的兴奋。

换了衣服(白色T+黑色泳裤)好COOL哦。。。

呵,怀着紧张的心情开到海边,这次没有上一次那么小水,满满的水……

幸好,有个婶婶肯看东西,呵!摆底D野就行开去玩咯,哇,一样的清凉感觉,实在太好啦。嘻。。。不知是哪来的

勇气,我居然敢一个人游开去哦,(玩的过程。。。略咯)

4;00几打道回府,系路上,他们下车买手信,而我就买了两瓶豆豉。

汗……饿饿哦,不知睡了N小时,仲未返屋企加?汗,真的是?车上黑蒙蒙的,唯有望下外面的风景啦。睡了又醒了

不知什么时候车上的人活跃起来,说话的说话,吃东西的吃东西,呵,我也加入了行列,吃起了东西。

9点几,终于回到陈村咯,系顺兴吃埋晚饭,就回家咯。。。

就这样过了一个开心的星期天。

 

 



2005 年 8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收工LU 分類: 未分類

终于得啦~呵,又到了收工啦。8过我8知道等阵做乜好哦。汗ing。。。

某人约了我吃饭,去就去啦。唉……我都是跑不了的了。呵呵,饿饿了啦。。

但是呢?算啦,不知道自己讲些什么,是时候去啦~

无聊的一天,,,,嘻嘻,明天星期六,可能都会很优闲哦,,,呵。。,去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