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4点几,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明天去闸波”。
星期六,5:40分,我开住车去伦教,becase 我答应了表妹系今晚过她家,星期日再去婆婆家
之后回我家里,但是?我明天要去玩哦,嘻,SO现在去搭巨啦。
6:40分,我到达了她家里哦,放下些芒果就走了,去了荔村吃牛杂。跟住去婆婆度,又摆低D
芒果,就闪去三姨度,又放下了芒果,闪……
约9:00我们回到了陈村,去天天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星期日:早上5:30分,闹钟准时响起,而我也自动自觉地起床了。
6:10分,我开车去陈村。早上的风吹起上来蛮真爽滴哦,开着80??/里,飞一般去到陈村,应该用了不用15分钟。
6:30分,全车的人(我、春、两个姑姑、一位啊姨,三个姐姐、她们的小孩、彬、两位叔叔、同埋司机叔叔)共:15人左右吧)怀着疲备的心情出发。。。zzz(因为实在太早了,个个都未训醒甘样,连我这个起惯早床的人也累得不堪一击咯。zzz,训觉去。
N小时之后,边听MP3,边睡的我醒了,哇哇,好美的风景哦。*我上次经过是晚上,依家见得好清晰哦,嘻。。。嘻靓靓。肚子开始不争气地打起豉来,嗯,好想吃包包里的饼饼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意思拿出来。是不是我怕他们吃完它呢?吼。。。(姑寒的说)NNN。。。幸好旁边那位仁兄,拿了些东东过来吃,呵。。。问题终于解决了一半。(想去WC。SO。。。仲有一半未
又过了N小时吧。。。还未到达,这沿路的风景,似曾相识,我知道快到达目的地了,但是她们说要去吃饭先,甘呢???去了N档饭店(她们说这里的人很会做生意,她见你指住个D海鲜就立刻DA死巨,逼住你去巨道吃甘样加)无良的说……嗯。。
皇天不负有心人,嘻,找到了一家海边的饭店,呵,听说那海鲜不错哦。^_^, 饿了咯,快快上菜啦。。
第一碟:赖尿虾。不会吃这个,哼,不吃。。但是别人帮我剥好了难道不吃咩?呵。。还算不错啦,(吃什么\都是这样,只要不太难吃,都说好吃)
第二碟:虾酱炒通菜。嗯,这个这个不错哦,虽然觉得虾酱不是那么\好吃,但是炒起上来又蛮不错哦。
接住:上汤菜心,再接住:嘻,我喜欢的蟹。炒蟹哦……好吃好吃。
还有的就是鸡啦,花甲啦,一顿丰富滴??(早餐\还是午餐\呢?)\\(^_^)/
可以去玩lu...
12:00我们已经来到大角湾海滩啦~!~本人不是第一次来,所以少了上一次的兴奋。
换了衣服(白色T+黑色泳裤)好COOL哦。。。
呵,怀着紧张的心情开到海边,这次没有上一次那么小水,满满的水……
幸好,有个婶婶肯看东西,呵!摆底D野就行开去玩咯,哇,一样的清凉感觉,实在太好啦。嘻。。。不知是哪来的
勇气,我居然敢一个人游开去哦,(玩的过程。。。略咯)
4;00几打道回府,系路上,他们下车买手信,而我就买了两瓶豆豉。
汗……饿饿哦,不知睡了N小时,仲未返屋企加?汗,真的是?车上黑蒙蒙的,唯有望下外面的风景啦。睡了又醒了
不知什么时候车上的人活跃起来,说话的说话,吃东西的吃东西,呵,我也加入了行列,吃起了东西。
9点几,终于回到陈村咯,系顺兴吃埋晚饭,就回家咯。。。
就这样过了一个开心的星期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