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November 2019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19681
站內搜尋
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sing con快到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回校如常派卷

有某些科目的卷不想面對呢/___\

但也得接受現實......

本來1:00pm就放學了

可是mr.ma 卻要留下我們班,說要做什麼TSA的練習

要我們2:00pm返回學校

同學們都有怨言...可惜沒人敢反抗,,,畢竟mr.ma也是訓導主任啊-v-

在1:00~2:00pm這段時間,我沒有吃lunch,留在學校跟我的組員一起練歌

因為明天就是sing con 了!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次練習呢=.=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趕緊練習

分好了誰負責唱哪些部份後,練練下很快就到2:00pm

我便要回到課室,而她們就先去荃灣neway

原來根本不是做什麼TSA的練習,騙人的- -

是留下我們派卷和對一些以前做的exercise

TSA那份卻要我們回家做,明天就要交/___\

前天他說要我們作最後一篇文,今天交了,又說要作最後一篇文,又是明天交...

為什麼有這麼多最後一篇呢=.=

不只要做TSA,又要作文,真的是好消息啊!

直到3:30pm我才有空吃lunch,差點餓暈了~"~

很怕不定時的飲食習慣又會引起胃痛><

我和素素到吉野家食lunch,去到已是吃下午茶的時段了

這段日子經常和素素到吉野家吃飯,每次都吃超過一小時以上

今次因為我要趕著去荃灣neway,,,跟她們會合,,,用了不夠十分鐘便吃完了

我自己看到這個速度也很驚訝:p

今次是我一個人去荃灣neway,你們應該覺得一個人去很平常吧...

但對於我這個路痴來說卻是十分困難的一件事~"~

即便她們在電話中教我怎樣行,,,我還是聽得一頭霧水......

這短短的路程我用了半小時才去到= ="

去到neway我的身已濕透...行得又熱又焗,汗流浹背

我下次不要再自己一個去了><

我這次是第一次去荃灣neway

說真的,,,那裡的音響器材不是很好,比以前葵芳neway的還要差

那些飲品十分淡,不知溝了多少水下去,下了兩包糖才算有返少少的味道-v-

還是樓上的CEO好,音響器材又好,飲品又好飲,下次還是去CEO算了

我們很比心機去練歌,希望聽日會有好的表現,一定要入final啊! ^.^

最後一次唱的表現最理想,希望明天能發揮到水準吧!

呀! 對了...我的solo那首歌還沒背歌詞呢- -"

一會兒背了它><   

大家加油吧!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CKWAN210 於 2010-06-21 10:49 PM 發表:
add oil 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君=]
Posted at 2010-06-21 10:54 PM   [ 編輯 ] [ 刪除 ]



張樂 於 2010-06-21 08:34 PM 發表:
去NEWAY都要30MINS?!
好近炸波...
下次要準時食LUNCH..
會吾舒服嫁...-3-"
天日要加油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v^  我會了=]
p.s. 那裡的路和建築物都是差不多樣的, 好難分方向- -"
Posted at 2010-06-21 09:0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