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00便起床回校TSA...
到了12:10pm才放學
然後立刻趕回家換衫去荃灣練舞
原來那裡有mtr club house...我現在才知道-0-
那裡的舞蹈室也挺不錯的...裝修比較漂亮
我們租了1:00pm~7:00pm
不停地排舞...學舞...練舞
十分累!!! /___\
這次的舞蹈本來說要很型,但排了出來有的也挺sexy :p
有很多動作都很難,又要快又要準
但出來的效果很好看,於是便很努力地練習
跳得滿臉通紅,右邊的心口很痛...還開玩笑說心臟在右邊:p
最痛的是對腳...尤其是腳板底><
因為沒有穿鞋跳...跳了這麼多小時
腳板底都紅晒了/___\
走路時很痛,去toilet的時候也一拐一拐的= =
整個人都十分疲累,但也靠著意志堅持繼續跳
因為我喜歡跳舞!
很想跳得好,很想有更大的進步!
跳完後很頭痛,現在也是......><
不知道是否體力透支了...
因為今天很早便起床回校TSA,然後又用了很多體力去跳舞
可能是沒有足夠的休息吧...
回到家附近的天橋時,碰到李麗儀老師:p
可能她是住附近的吧...因為我返學的時候也會碰到她
那時我很頭痛,頭暈暈的...望了一望...咦!? 咁熟口面既? -0-
她沒有教過我,所以不太熟...但也認得出我是bstc的學生
於是我們便打了個招呼=]
-------------------------------------------------------------------------------------------
剛才坤跟我說入了決賽!
我心想:初賽solo的時候忘了一大段歌詞,雖然不熟這首歌的人不太聽得出來,但評判可能聽過啊
當時高音也沒有上得很漂亮...很失望...平時的5成也沒有發揮到出來/___\
然後group也沒有發揮到很好,不是我們平時應有的水準
和音我總是覺得怪怪的,於是心想又失敗了
我跟他說怎有可能... (因為他平時很喜歡說謊-v-)
我以為他又在騙我...怎知我上e-class看......o了... -0-
group入了決賽= =
不過是一件好事來...唯有在決賽發揮好一點...把我solo的力量也擺在group裡! =]
下年再來過,不要再失準! ><
當天sing con final完了後,接著是善德一叮的比賽呢:p
我們已排了半首歌,如無意外...當天不失準的話......應該......有獎的XD
事先聲明,有些動作挺sexy / 女性化,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吧haha
大家在6/7當天加油啊!
----------------------------------------------------------------------------------------------------------------
幸福不是必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