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19618
站內搜尋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練舞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7:00便起床回校TSA...

到了12:10pm才放學

然後立刻趕回家換衫去荃灣練舞

原來那裡有mtr club house...我現在才知道-0- 

那裡的舞蹈室也挺不錯的...裝修比較漂亮

我們租了1:00pm~7:00pm

不停地排舞...學舞...練舞

十分累!!! /___\

這次的舞蹈本來說要很型,但排了出來有的也挺sexy :p

有很多動作都很難,又要快又要準

但出來的效果很好看,於是便很努力地練習

跳得滿臉通紅,右邊的心口很痛...還開玩笑說心臟在右邊:p

最痛的是對腳...尤其是腳板底><

因為沒有穿鞋跳...跳了這麼多小時

腳板底都紅晒了/___\

走路時很痛,去toilet的時候也一拐一拐的= =

整個人都十分疲累,但也靠著意志堅持繼續跳

因為我喜歡跳舞!

很想跳得好,很想有更大的進步!

跳完後很頭痛,現在也是......><

不知道是否體力透支了...

因為今天很早便起床回校TSA,然後又用了很多體力去跳舞

可能是沒有足夠的休息吧...

回到家附近的天橋時,碰到李麗儀老師:p

可能她是住附近的吧...因為我返學的時候也會碰到她

那時我很頭痛,頭暈暈的...望了一望...咦!?  咁熟口面既?  -0-

她沒有教過我,所以不太熟...但也認得出我是bstc的學生

於是我們便打了個招呼=]

-------------------------------------------------------------------------------------------

剛才坤跟我說入了決賽!

我心想:初賽solo的時候忘了一大段歌詞,雖然不熟這首歌的人不太聽得出來,但評判可能聽過啊

當時高音也沒有上得很漂亮...很失望...平時的5成也沒有發揮到出來/___\

然後group也沒有發揮到很好,不是我們平時應有的水準

和音我總是覺得怪怪的,於是心想又失敗了

我跟他說怎有可能... (因為他平時很喜歡說謊-v-)

我以為他又在騙我...怎知我上e-class看......o了...  -0-

group入了決賽= =

不過是一件好事來...唯有在決賽發揮好一點...把我solo的力量也擺在group裡!  =]

下年再來過,不要再失準! ><

當天sing con final完了後,接著是善德一叮的比賽呢:p

我們已排了半首歌,如無意外...當天不失準的話......應該......有獎的XD

事先聲明,有些動作挺sexy / 女性化,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吧haha

大家在6/7當天加油啊!

----------------------------------------------------------------------------------------------------------------

幸福不是必然的................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