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October 2019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9575
站內搜尋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6-2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把鬧鐘較早了一點兒...

因為剛電完曲髮...第一次打理曲髮...不是很熟手...於是便早了起床

曲髮的好處是可以不用梳頭...但是要塗一些髮蠟去定型...

因為睡覺時會把頭髮壓扁和變得散亂...塗了髮蠟...髮型才會更顯現出來

一回到學校...還未到課室...已有一班人出了來迎接我...把我嚇了一跳=.=   (消息傳得蠻快嘛...-v-

其實他們只是好奇想看我曲髮的造型...

這也難怪...因為我從沒電過曲髮:p

你們習慣我曲髮的造型嗎?   這次沒有電得很曲,我不敢電得太曲...怕接受不了,較曲樣子相對會比較成熟-.-

回到學校聽完中四選科講座後...原來打算去中樂團的練習...

怎知曉彤來了找我...說現在要去善德一叮的初賽

我聽到後o了...之前SU又說沒有初賽

無啦啦現在又說有初賽...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那支舞是昨天才剛排完的,也沒有練得很熟

可是我們不管得這麼多了...仍是要衝過去SAC,肯好趕得切...因為我們是尾2出場

要入到決賽啊! =]

之後去了中樂團練習...和荃官的學生在music room練...很迫呢=.=

有很多樂器...我去完善德一叮遲了去...差點進不了...因為很多樂器和幾十個學生擠滿了music room...擠得水泄不通- -

練完中樂團後...上了4樓看奕琪他們練班際sing con

他們跳得蠻認真的...我也忍不住跟著跳了一次:p

男孩們跳得很搞笑haha~

之後和曉彤她們去了牛頭角交跳舞比賽的form

指明一定要親身去交form...去到後...被迫喝了一支500ml 的 orange water = ="

因為是這間公司sponsor這次的舞蹈比賽...他們要收集這些樽蓋

喝了後滿肚子都是水...很飽=.=

喝完後會給你一袋禮品...本以為是一些沒用的東西...怎知原來挺好的

有一個很漂亮的紅色袋中裝了5支試用裝lotion...還有一包潔面用的tissue...一本簿...

最正的就是那支Rexona的止汗劑...最適合我跳舞時用=]

明天就要去一個歌唱表演的綵排...可是我生病了/___\

說話很重鼻音...怪怪的...更何況是唱歌= =

明天要穿高跟鞋習慣一下for後日的表演...希望不會嚇親我的fd吧-v-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