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鬧鐘較早了一點兒...
因為剛電完曲髮...第一次打理曲髮...不是很熟手...於是便早了起床
曲髮的好處是可以不用梳頭...但是要塗一些髮蠟去定型...
因為睡覺時會把頭髮壓扁和變得散亂...塗了髮蠟...髮型才會更顯現出來
一回到學校...還未到課室...已有一班人出了來迎接我...把我嚇了一跳=.= (消息傳得蠻快嘛...-v-
其實他們只是好奇想看我曲髮的造型...
這也難怪...因為我從沒電過曲髮:p
你們習慣我曲髮的造型嗎? 這次沒有電得很曲,我不敢電得太曲...怕接受不了,較曲樣子相對會比較成熟-.-
回到學校聽完中四選科講座後...原來打算去中樂團的練習...
怎知曉彤來了找我...說現在要去善德一叮的初賽
我聽到後o了...之前SU又說沒有初賽
無啦啦現在又說有初賽...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那支舞是昨天才剛排完的,也沒有練得很熟
可是我們不管得這麼多了...仍是要衝過去SAC,肯好趕得切...因為我們是尾2出場
要入到決賽啊! =]
之後去了中樂團練習...和荃官的學生在music room練...很迫呢=.=
有很多樂器...我去完善德一叮遲了去...差點進不了...因為很多樂器和幾十個學生擠滿了music room...擠得水泄不通- -
練完中樂團後...上了4樓看奕琪他們練班際sing con
他們跳得蠻認真的...我也忍不住跟著跳了一次:p
男孩們跳得很搞笑haha~
之後和曉彤她們去了牛頭角交跳舞比賽的form
指明一定要親身去交form...去到後...被迫喝了一支500ml 的 orange water = ="
因為是這間公司sponsor這次的舞蹈比賽...他們要收集這些樽蓋
喝了後滿肚子都是水...很飽=.=
喝完後會給你一袋禮品...本以為是一些沒用的東西...怎知原來挺好的
有一個很漂亮的紅色袋中裝了5支試用裝lotion...還有一包潔面用的tissue...一本簿...
最正的就是那支Rexona的止汗劑...最適合我跳舞時用=]
明天就要去一個歌唱表演的綵排...可是我生病了/___\
說話很重鼻音...怪怪的...更何況是唱歌= =
明天要穿高跟鞋習慣一下for後日的表演...希望不會嚇親我的fd吧-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