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累...今天睡到12:30pm才起身
然後吃完lunch又要回校練舞
3:30pm前在學校SAC練...然後再去tw mtr club house 的 舞蹈室
因為生病了...四肢很乏力...整個人很攰...不是很想動
但舞是要照跳的
去到後先拉筋...芷欣幫我拉背部的筋
"啪"的一聲從我背部發出...然後就傳出我的慘叫聲/___\
跳舞時更不小心弄傷了隻手...流了一些血...
現在手又傷,腳又傷,腰又傷...還有膝蓋!
很多時候那些動作膝蓋都要碰到地面...之前跳完已經十分痛...
今天跳完後膝蓋變紅色
應該很快會看到瘀了/___\
之後的兩個星期schedule全部full晒...都是for跳舞的
我的膝蓋有排受...
如果你們遲下看到我走路一拐一拐的...
不用問原因都知發生什麼事了=v=
**********************************************************
最近很煩惱...總是有很多事要煩~"~
難道真的人愈大就愈多煩惱?
希望能盡快雨過天晴吧/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