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October 2019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9614
站內搜尋
2010 年 7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成熟 分類: 未分類

下星期二就是sing con 決賽了

我們到現在也沒有齊人練習過整首歌=.=

而且我又生病了...連說話也可能會走音...更何況是唱歌/___\

能趕得切在星期二之前好返嗎?

我們3人能趕得切在星期二早上練好整首歌嗎?

有點兒擔心......

今天本來約了呀璇8:45am在東涌mtr等

可是我訓過龍...9:15am才起身= ="

真的很對不起...呀璇><

害得她8:15am就起了身

今天奕琪沒有空

我去到呀璇家後...我們兩人練習了數次

談了一些內容...希望能順利吧=]

之後大概下午兩點幾左右回到家吃lunch...

然後3:00pm就在葵芳mtr和素素一起去旺角中心

我們這次又是去買一些比賽的東西...

5:00pm左右回到葵芳...坐在一個地方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有一些感慨...究竟成熟的定義是什麼?

一些總是想法很哀愁...很悲觀...平時不太會笑的...沒什麼表情的...很正經...很靜的...這樣就被人稱為成熟!?

雖然平時的我是經常都笑...好像沒什麼煩惱的...很樂天...比較好動...難道這樣就叫不成熟?

我們也會顧及別人的感受...盡量不令到別人不開心...也懂得處事之道...

卻經常被人認為是不成熟的人/___\

新一個定義: 某人說成熟的人才可以拍拖的-口-

不是兩人都愛對方就可以拍拖嗎?

素素和我經常被人說是不成熟的一派-v-

她說我雖然真實年齡快要到17歲...但內心的心智只有13歲=.=

13歲也太小了吧...在我眼中13歲是一個很小的年齡

有個更離譜...有個叫「土申」的人...居然說我心智只有11歲...素素12歲=.= 

未免小得有點可憐...

然後他說他自己有14歲-,-

我覺得自己雖然是沒有到17歲這階段的成熟...但起碼也有15歲吧=.=  (半成熟??

或許你說得對...真的成熟的人才適合xx的......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identity 於 2010-07-05 04:43 AM 發表:
Oh no 你做領唱果個?
係既就大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咩意思呢=.=
仲有唔係好明...什麼領唱...- -"
Posted at 2010-07-05 04:34 PM   [ 編輯 ] [ 刪除 ]



CKWAN210 於 2010-07-04 11:05 PM 發表:
成熟好難定架w0r 自己覺得係就係架la~
不過5好俾呢兩個字限死自己就得架la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講得好! ^v^
Posted at 2010-07-04 11:14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1234qq 於 2010-07-04 09:57 PM 發表:
我現在才知道你的blog,,未免太落後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咁就要多d黎喇~ XDD
Posted at 2010-07-04 11:1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