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就是sing con 決賽了
我們到現在也沒有齊人練習過整首歌=.=
而且我又生病了...連說話也可能會走音...更何況是唱歌/___\
能趕得切在星期二之前好返嗎?
我們3人能趕得切在星期二早上練好整首歌嗎?
有點兒擔心......
今天本來約了呀璇8:45am在東涌mtr等
可是我訓過龍...9:15am才起身= ="
真的很對不起...呀璇><
害得她8:15am就起了身
今天奕琪沒有空
我去到呀璇家後...我們兩人練習了數次
談了一些內容...希望能順利吧=]
之後大概下午兩點幾左右回到家吃lunch...
然後3:00pm就在葵芳mtr和素素一起去旺角中心
我們這次又是去買一些比賽的東西...
5:00pm左右回到葵芳...坐在一個地方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有一些感慨...究竟成熟的定義是什麼?
一些總是想法很哀愁...很悲觀...平時不太會笑的...沒什麼表情的...很正經...很靜的...這樣就被人稱為成熟!?
雖然平時的我是經常都笑...好像沒什麼煩惱的...很樂天...比較好動...難道這樣就叫不成熟?
我們也會顧及別人的感受...盡量不令到別人不開心...也懂得處事之道...
卻經常被人認為是不成熟的人/___\
新一個定義: 某人說成熟的人才可以拍拖的-口-
不是兩人都愛對方就可以拍拖嗎?
素素和我經常被人說是不成熟的一派-v-
她說我雖然真實年齡快要到17歲...但內心的心智只有13歲=.=
13歲也太小了吧...在我眼中13歲是一個很小的年齡
有個更離譜...有個叫「土申」的人...居然說我心智只有11歲...素素12歲=.=
未免小得有點可憐...
然後他說他自己有14歲-,-
我覺得自己雖然是沒有到17歲這階段的成熟...但起碼也有15歲吧=.= (半成熟??
或許你說得對...真的成熟的人才適合xx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