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幾就起了床
7:30am回到學校...練多次sing con 和 走了一次台
sing con很好看呢! ^^
mc的介紹十分有趣haha~
一開始已經炒熱現場氣氛=]
今天在sing con中拿了亞軍! ^v^
十分開心...是一個很理想的成績
出場前還有咳...聲沙沙的
幸好唱的時候沒有咳=]
本以為只有第三或沒有獎的...以為會給一些高form快要畢業的人
今次意外獲得亞軍...要多謝 tracy & 洪琪...和所有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歡呼聲和很用心整的牌子=]
sing con完了後有十五分鐘的小休
我趁這段時間去了換衫...因為接下來就是善德一叮了!
今年我校舉辦了第一屆的善德一叮
同學們都很有勇氣參加=]
現場歡呼聲十分大...到善德一叮後半部份時全場更失控了...尖叫的尖叫...歡呼的歡呼...場面變得十分熱鬧:p
這次我, 素素, 曉彤 和 梓欣 四人一起報了跳舞...用了" Crank it up" 這首歌
我們是最後一隊出場...現場的氣氛很好=]
最後拿了冠軍!!! ^3^
mc公佈賽果時說「第一屆善德一叮冠軍得獎者」:p
我覺得這個名涵蠻不錯的嘛haha~
因為我們拿了冠軍...最後要encore
那個跳愛的抱抱參賽者也上來和我們一起跳=]
現場已陷入瘋狂狀態......
因為她跟著我們跳...很有勇氣呢! XDD
今天拿了這兩個獎算蠻理想的了...下年再努力!
加油^^
& congratulations to all the winn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