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March 202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9636
站內搜尋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Mega Box CEO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唯一一天是空閒的...

考慮了一會兒...決定去Mega Box CEO跟他們一起唱k

我們約了1:40pm在九龍灣mtr等

這一行有我, grace, alex, 明, monica, 聰 & oli 7個人

今天我很大頭蝦的沒有帶手機出街...=.=

搭mtr時想打給他們問在哪個出口等...卻找不到電話...才得知原來沒有帶手機出來/___\

沒有手機的感覺就像與世隔絕一樣...聯絡不到他人...覺得很無助...

我又不熟九龍灣的地方...找不到他們就sosad了 (而且我好像遲到- -")

幸好grace打給我手機...我妹妹接了電話...grace才得知原來我忘記帶手機出來

他們很聰明:p    知道我會迷路, 不懂得路, 於是分頭找我...每人在不同的出口等我

最後被阿明看到了我, 很好眼力! ^^

幸好有你們...不然真的會感到很徬徨......

之後本來打算搭穿梭巴士去Mega Box CEO...但很多人...看到這麼多人o了...

如果要搭穿梭巴士去應該要等半小時吧...=.=

最後決定搭的士去

Mega Box CEO的裝潢很漂亮...難怪有這麼多人想去那裡唱

因為我有學生證...每人只需$85, 免加一  (不是學生的謝謝我吧:p)

我們由2:30pm開始唱...本來說5:30pm要交房...但沒有被cut歌, 到6:00pm才走人

期間在k房中我有on msn & fb... 原來阿明之前已看過我的跳舞片段

alex又說要看- - ...之後剛好just dance這首歌被點唱...然後他們要我跳舞-v-

當然被我拒絕了haha~

唱完後我們去了Mega Box的 扒王之王 吃dinner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居然被我們碰到了一位阿叔...他之前在油麻地那間扒王之王上班的...

之前我去過油麻地跟grace他們一起學唱歌...然後去了扒王之王吃lunch

我對那位阿叔印象特別深刻...因為他很搞笑...很喜歡搭訕haha~

今天居然再次碰見他!  真的很巧合呢@_@

那位阿叔認得grace 和 alex ...因為他們每個禮拜都會去吃

然後阿叔送了7杯apple juice給我們, 謝謝! =]

期間阿叔又走來搭訕, 說認得我, 還說我瘦了, 較漂亮了, 謝謝阿叔xdd  (tum得我很開心嘛haha~)

其實我只見過他一次, 怎有可能會認得我, 應該是亂搭訕的吧-v-

monica很可憐...因為她是混血兒...阿叔對混血兒好像很好奇=.=

在問一些我們聽了都很無奈的問題...= ="

他以為混血兒的掌紋跟我們中國人不一樣 (我心想每人的掌紋也不一樣的吧-v-

monica是英國人...阿叔又說了一單英國新聞出來...

什麼一個男人殺了他女朋友的男朋友...這不是等於自殺嗎?- -"

笑死我們=.=    當時笑得很肚痛><

扒王之王的份量很多...除了alex食得完外...沒一個人是吃得完的

monica & oli更剩下一半也不只...

我不想太夜回家...吃完後我和alex走先...他們4個繼續聊天...聽說聊到11:00pm才走-v-

回到家後聰立即add我, 問下次想幾時再出來玩, 今天才玩完...這麼快問定下一次, 效率真高haha~

玩了一整天很累了...明天要上學

goodnight =]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