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30am才上床睡覺...
雖然12時多已打完blog...很累...
但還有學校的東西未處理完...看了學校派下來的一疊資料...然後再整理一下
計了下年書的費用...才發現原來讀science是要買很多本書...很貴
其他班只需二千幾...我讀B班要三千幾...貴很多-v-
由於第3科的選修科未出結果...暫時還不知道自己讀哪一科
結果我們form3 要自己去啟明書局交書單
聽說那條路很難行...不懂得路的要行很久=.=
有沒有人和我一起去? 可以聯絡我=]
今天早上回了校註冊
然後去賣一些舊書給f.2
因為家裡真的沒什麼地方放這些書...年年都有這麼多書...而且我家還有四兄弟姊妹
書多得就快能開一間書局-v-
我keep起了phy chem bio 的書...因為下年會讀這3科
maths也keep起了...我要溫習返...maths實在太差了=.=
其餘的書很高興全部都賣得出! =]
之後回到家已很累...睡到4:30pm才起身
然後又要去荃灣練舞/___\
現在整個身體都十分酸痛...但已經沒什麼知覺
好像酸痛是應該的...已經對這種感覺麻木了
原來明天也是空閒的! 計漏了一天...
得知明天是空閒真的很開心...終於可以抖下
等我做一日宅女先: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