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4/6 開了qooza
打了人生的第一篇blog
今天剛好是一個月=]
其實沒什麼好說...這段日子都是練舞...練舞...練舞...
然後身體一天比一天酸痛
今天無意中得知一件事...終於體驗到不被重視的感覺
完全不知情, 被無視了sosad/___\
回到家後和晴晴講返...我們兩人都算了-v-
始終我們沒有付出很多 (其實是沒工作給我們做-v-)
每次都是很空閒, 聽他們up, 然後等收工~
就算有工作也是即日才知道-v-
都好...有merit已經算很不錯了
剛剛soso說了一個消息給我聽
我看到後囧了...不是吧!?
為什麼會這樣的/___\
那些東西都派不上用場了sosad
她以為自己眼花...叫我睇多次
結果真的沒有~"~
今次學xx話齋 真的 仆x 了/___\
我不敢打給xx, 結果soso打過去
她聽到後也囧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