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都要去跳舞...跳到9:00pm
但曉彤昨日突然說今天不用跳,,,休息一日
聽到後很開心...昨天身體不是很想動...因為真的很累~"~
但比賽將至,還是加緊練習重要些
本以為有得休息一天十分好...但原來沒事情做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很悶/___\
於是來打一下blog
一會兒可能落街買一些面膜敷
因為之前每天都很晚才睡覺...尤其是考試那段日子...每天平均只睡了3小時左右
現在後遺症出來了...以前的我是沒什麼痘痘之類的...就算有也是可能一段日子才有一兩粒
現在比以前長多了~"~
我的fd看見也說我比以前長多了一些痘痘
我的家人 (尤其是媽媽) 很喜歡在這一點上說我-v-
因為我除了平時外出有事情做...其餘在家大部份時間都在電腦前上網 (因為家裡沒什麼好玩-v-)
被媽媽說我與其擺這麼多時間在電腦前...不如花15mins去敷個面膜!
你是女孩子來的, 究竟你懂得懂愛美?
我就是這樣...被她罵了數次-v-
其實我對面膜這些不是很熟...只是懂得幾個牌子而已 (我的美麗日記...美肌之誌........)
一會兒去看看吧...你們有什麼建議? 哪個牌子較好用?
歡迎討論...or私底下告訴我也可以=]
希望在暑假中能盡快調適好!
再過多幾天就是我生日.........
就快17歲了/___\
如果別人問我幾歲, 我答17歲...感覺好像很大個
不想青春這麼快就過了...
想時光停留在青春歲月久一些...
素素這段日子經常在我面前提起我就快17歲-v-
自己想起也覺得不是吧!? ...... 原來已這麼"老" sosad/___\
她說不能接受我是17歲的事實...因為我沒有一個地方是像17歲-v-
她說我的樣子有15歲...但心智只有13歲=.=
她心裡面的17歲是很大個...很成熟的 (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
今天睡醒突然想起這件事, 原來我就快17歲
我自己也不太能接受/___\
說不定經過這一年...我會變得很成熟haha~
不過我還是想童真不要消失...
因為這才是最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