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19682
站內搜尋
2010 年 7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perfect 10 舞蹈比賽 分類: 未分類

2010.07.16

這天去了荃灣的楊屋道體育館練舞, 跳3~7pm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練舞...因為17/7就比賽了

我們在練習的最後半小時才齊人!  -.-

之前都有人輪流缺席...沒有齊人練習過

這隻舞沒有很多時間去準備

我們只有一星期多去練習

練習休息期間...我, 素素 & 奕琪 很白痴地玩了起來...在模仿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XDD

因為這次的舞蹈有一件袍, 是用來扮演一班畢業的學生

我穿起那件袍,對著風扇,扮女主角望著大海

然後奕琪就飾演男主角抱著我

素素就在搧動我的袍...扮很大風似的

笑死我們><      當時笑得我淚水也出來了HAHA

 

2010.07.17

今天我們perfect 10 約了10:00am在荃灣大會堂等

10:35am走了一次台...熟習一下舞台的站位位置

之後去了曉彤家換衫,化妝,set頭......

她的家真的很漂亮, 又可以望到海景    

樓下有泳池...裝潢很豪華....像是酒店多過住宅-v-

aunt很用心地準備了十幾個人的飯菜, 我們吃完lunch後就返回荃灣大會堂比賽

這次我們只拿到了優異獎

當mc公佈我們的時候, 隊員們都很失落

不過不要灰心吧!

說到底我們只是用了一星期多排了這隻舞出來, 時間緊迫

下次再努力! =]

最後認識了一隊拿了一等獎的隊伍" Heros"

他們真的跳得很棒!  期間又有爆點XDD

之後我們一起去了吃晚飯, 然後影貼紙相

perfect 10 (我們的隊名)  沒有齊人, 卻多了個Heros的成員

由於太多人, 影貼紙相時每人只能影到個頭=.=  很迫...

回家時下起大雨來...我的東西又很多...搞到很狼狽

幸好有個"咕哩" 幫我拿一袋衣服

回到家後看見膝蓋瘀了...腳又扭傷了...根又痛得很><  sosad

看來又要用一段時間去休養好=.=

以下是昨天影的相......

 

                                                                                                                                                                                      Perfect 10 + Heros    

2010.07.18

由於昨天太累的關係...&被迫傾電話到2am

今天1pm才起床...期間沒醒過...很熟睡

之後3pm和陳x坤一起到tw交書單  (p.s. 因為我不懂得怎樣去)

他很好人地請了我吃雪糕...由於我不想只有我一個人吃...於是他被迫陪我一起吃-.-

說不定能感染他...變得喜歡吃雪糕XD

雪糕是一種很美味的甜品, 大家快點吃吧:p

交完書單後我們兩人返回葵芳...陪了他行一會兒街

他買了一件衫...問了我一些意見

回到家後他的媽媽說像女裝= ="  很無奈...

他說回家試穿後袖好像有點短...我看後不是太覺...還可以嘛-v-

號子說了兩個舞蹈比賽出來問我們參不參加...-0-

唔通我地接住落繼續練同跳?   未知數......

但是我還是想休息返一兩天, 這段日子狂跳舞, 有夠累的~"~

休息過後要繼續跳我是可以的=]   

你們決定吧~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樂 於 2010-07-20 01:31 PM 發表:
當然好拉..@@
不過冇可能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anielle_ 於 2010-07-20 09:28 AM 發表:
你請我食..我就會好快去食..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   不過呢排我少食左雪糕好多...怕肥/___\
如果雪糕食極都唔肥你話幾好-v-  
Posted at 2010-07-20 11:53 AM   [ 編輯 ] [ 刪除 ]



樂 於 2010-07-19 09:38 PM 發表:
點解會迫人食雪糕...@@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食呀...快d食! ^^
Posted at 2010-07-19 09: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