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到 5 mins就17歲了!
本來還有點慨嘆時光過得很快...青春又少了一年
因為真的不想這麼快變大個, 還差一年就是一個真真正正18歲的成年人
說起也感到很大個
我想我的青春能久一點
素素對我說了一句話: 「只要你心境是青春 不論年紀長了多少 依然是青春的」!
聽後覺得說得很有道理
我的心境比真實年齡小一點
她這句話令我覺得自己不老!
還是一個大小孩:p
還未到生日已經有很多朋友和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明天沒空到的都事先跟我祝賀了
謝謝你們>3< 很有我心^^
已經有些朋友說了會跟我一起倒數, 謝謝=]
只剩一分鐘了, 我的17歲充滿著期待*v*
一起倒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