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樂樂的13歲生日
又大一歲了! 生日快樂! =]
其實一路以來我都覺得樂樂是比較成熟
很小的時候已懂得照顧自己,很懂事
同劍航相比,雖然只大劍航一歲,卻比劍航成熟得多了
劍航到現在還像個小孩一樣 (雖然他真實年齡也不是很大:p)
可能是最細的關係吧
我們都習慣了讓他,把他當成小孩般看待,好像沒給他自己一個獨立過- -
習慣了照顧他,以致他現在也不懂得自己照顧自己
幸好中午時還懂得自己吃完飯後洗碗-,-
剛剛他走了進來我的房間跟我說:「大家姐,我睡不著覺,你唱歌哄我睡覺吧^3^ 」
果真,我唱了大約10mins哄他睡覺,他真的睡著了!
這刻令我覺得他蠻可愛的,到現在還要我哄他睡覺haha~
我想我這個大姐姐不會做得很久,貶眼間他就會長大,時光過得很快
過多兩年我想哄他睡覺也不行,他應該會很不情願吧haha~
因為我是最大的,我有2個弟弟和1個妹妹
所以家裡很熱鬧,只要家中有人生日都會買生日蛋糕慶祝,然後拍下video
大家一起高興地唱生日歌,有說有笑 =)
這個情景幾年後應該不會出現了...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不會像小時這麼興高采烈地唱生日歌
可能他們會和自己的朋友外出慶祝
還是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希望我們的家以後每一年都一起慶祝,一起唱生日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