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19658
站內搜尋
2010 年 7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樂樂生日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樂樂的13歲生日

又大一歲了!    生日快樂! =]

其實一路以來我都覺得樂樂是比較成熟

很小的時候已懂得照顧自己,很懂事

同劍航相比,雖然只大劍航一歲,卻比劍航成熟得多了

劍航到現在還像個小孩一樣 (雖然他真實年齡也不是很大:p)

可能是最細的關係吧

我們都習慣了讓他,把他當成小孩般看待,好像沒給他自己一個獨立過- -

習慣了照顧他,以致他現在也不懂得自己照顧自己 

幸好中午時還懂得自己吃完飯後洗碗-,-

剛剛他走了進來我的房間跟我說:「大家姐,我睡不著覺,你唱歌哄我睡覺吧^3^ 」

果真,我唱了大約10mins哄他睡覺,他真的睡著了!

這刻令我覺得他蠻可愛的,到現在還要我哄他睡覺haha~

我想我這個大姐姐不會做得很久,貶眼間他就會長大,時光過得很快

過多兩年我想哄他睡覺也不行,他應該會很不情願吧haha~

因為我是最大的,我有2個弟弟和1個妹妹

所以家裡很熱鬧,只要家中有人生日都會買生日蛋糕慶祝,然後拍下video

大家一起高興地唱生日歌,有說有笑 =)

這個情景幾年後應該不會出現了...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不會像小時這麼興高采烈地唱生日歌

可能他們會和自己的朋友外出慶祝

還是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希望我們的家以後每一年都一起慶祝,一起唱生日歌!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yuenching12 於 2010-07-26 06:57 PM 發表:
樂樂生日快樂~
如果我有個咁樣既細佬就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1234qq 於 2010-07-26 01:20 PM 發表:
我細老從來都唔叫我哄佢訓v_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  可能你細佬比較獨立, 冇咁依賴家姐xd
Posted at 2010-07-26 07:39 PM   [ 編輯 ] [ 刪除 ]



Danielle_ 於 2010-07-26 11:40 AM 發表:
唱10分鐘..-口-
會吾會多左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入睡需要時間嘛xd
Posted at 2010-07-26 12:4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