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唱k...約了11:00am在mk mtr等
有我, 素素, 冬怡, flora, 曉彤, 姍姍, rainnie, christine, toby, paco & 阿諾
本來book了13個人的房...但是梓欣臨時來不了...阿俊又生病了...於是最後只剩11人
但還是要給13個人的錢- -"
最後k lunch唱了$65 =[
我11時多到了mk mtr...以為自己遲到...怎知原來有人更遲- -"
到了才知道原來paco在石硤尾, toby在荃灣, 阿諾在大學= ="
之後等paco到後就先去neway city
隨後阿諾很快就到了...比toby還要快-口-
我唱了很多首歌:p
paco & 阿諾唱得蠻不錯的=]
toby就...有點搞笑XD
我和素素點了同一個餐, 好像叫鮮茄牛肉飯? 差不多啦- -"
味道蠻不錯的, 只是牛肉少了點而已-v-
由於我要去學鋼琴,唱到3時便早走了
聽他們說唱完k去影貼紙相...冇我份tim sosad=[
今天又聽冬怡說了個show出來, 在11月......
問我玩不玩...好像說會加埋paco他們-0-
但我還在考慮...如果是在UT前就sosad了
大家都要上學...齊人練習是一個問題...地方也是一個問題
還有哪種舞風......
都在考慮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