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August 2024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9685
站內搜尋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唱k @旺角neway city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了唱k...約了11:00am在mk mtr等

有我, 素素, 冬怡, flora, 曉彤, 姍姍, rainnie, christine, toby, paco & 阿諾

本來book了13個人的房...但是梓欣臨時來不了...阿俊又生病了...於是最後只剩11人

但還是要給13個人的錢- -"

最後k lunch唱了$65 =[

我11時多到了mk mtr...以為自己遲到...怎知原來有人更遲- -"

到了才知道原來paco在石硤尾, toby在荃灣, 阿諾在大學= ="

之後等paco到後就先去neway city

隨後阿諾很快就到了...比toby還要快-口-

我唱了很多首歌:p

paco & 阿諾唱得蠻不錯的=]

toby就...有點搞笑XD

我和素素點了同一個餐, 好像叫鮮茄牛肉飯? 差不多啦- -"

味道蠻不錯的, 只是牛肉少了點而已-v-

由於我要去學鋼琴,唱到3時便早走了

聽他們說唱完k去影貼紙相...冇我份tim sosad=[

今天又聽冬怡說了個show出來, 在11月......

問我玩不玩...好像說會加埋paco他們-0-

但我還在考慮...如果是在UT前就sosad了

大家都要上學...齊人練習是一個問題...地方也是一個問題

還有哪種舞風......

都在考慮中........................................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iam"傻樂 於 2010-08-07 08:20 PM 發表:
哇...去唱k~~~
你就正拉~~
我琴日系ceo唱..
好似12個>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