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較了鬧鐘7:00am起床的......
可惜訓過龍...到了8:35am才起身><
今天我和妹妹參加了韻豐音樂會2010...在尖沙咀科學館演講廳舉行
說9:00am要到達綵排
起身望了一眼鬧鐘嚇到了...原來已是8:35am...馬上叫妹妹起床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梳洗然後出門...到達時已是9:25am
我們沒有綵排...音樂會準備開始了
前面的都是一些表演者表演...有鋼琴獨奏, 鋼琴二重奏, 小提琴, 流行鼓, 電子琴, 普通話話劇等等
大部份都是小朋友,所以他們的爸媽也買了票進場觀看
到後期就是一班比較大的表演者
妹妹表演的是師生大合奏...和一班老師們一起合奏"Nobody" !
當然被我拍底了:p
有古箏, 笛子, 二胡, 小提琴, 結他, 電子琴, 流行鼓......
這是一首很紅的歌,相信大部份的人都聽過了,所以比較有共鳴 =)
我這次去其實是領獎...因為鋼琴考試達120分以上就有獎杯一座和獎學金
今年的獎杯很漂亮呢...是水晶來的...我很喜歡^3^
beautiful & eleg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