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August 2024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9677
站內搜尋
2010 年 8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韻豐音樂會2010 分類: 未分類

本來較了鬧鐘7:00am起床的......

可惜訓過龍...到了8:35am才起身><

今天我和妹妹參加了韻豐音樂會2010...在尖沙咀科學館演講廳舉行

說9:00am要到達綵排

起身望了一眼鬧鐘嚇到了...原來已是8:35am...馬上叫妹妹起床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梳洗然後出門...到達時已是9:25am

我們沒有綵排...音樂會準備開始了

前面的都是一些表演者表演...有鋼琴獨奏, 鋼琴二重奏, 小提琴, 流行鼓, 電子琴, 普通話話劇等等

大部份都是小朋友,所以他們的爸媽也買了票進場觀看

到後期就是一班比較大的表演者

妹妹表演的是師生大合奏...和一班老師們一起合奏"Nobody" !

當然被我拍底了:p      

有古箏, 笛子, 二胡, 小提琴, 結他, 電子琴, 流行鼓......

這是一首很紅的歌,相信大部份的人都聽過了,所以比較有共鳴 =)

我這次去其實是領獎...因為鋼琴考試達120分以上就有獎杯一座和獎學金

今年的獎杯很漂亮呢...是水晶來的...我很喜歡^3^

beautiful & elegant~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yuenching12 於 2010-08-08 11:49 PM 發表:
用中樂同西樂合奏NOBADY一定好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1234qq 於 2010-08-08 07:39 PM 發表:
好勁呀你music 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