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5pm回了學校集合
搭旅遊巴去中環的立法會大樓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去參觀立法會大樓吧~
因為快要遷移了...
而現在的立法會大樓將會變成終審法院...不能再給人們進內參觀
所以這次都算是機會難得~
到達後...給了我們大約10mins拍照
在立法會大樓附近周圍影相
然後便進去了

首先我們去了記者招待會室...
有一個powerpoint的簡介
令到我對立法會加深了了解
然後便四處參觀
裝潢很漂亮...就像高級酒店一樣-v-

我們參觀了平時很熟悉的地方...
就是發表施政報告的地方
然後也參觀了宴會廳 -- 平時官員議員吃飯的地方
之後也參觀了某些會議室...我也忘記了叫什麼室...-v-
坐位很特別...設有耳機...有即時翻譯...方便不同國家地區的記者

下午3:30pm左右參觀完畢
影了大合照便解散了~
呀b他們說要來我家
但今天媽媽在家
加上昨天的事...
所以拒絕了, 不讓他們來-v-
然後便一起搭地鐵回家~
總括來說能夠在立法會大樓遷移前...前來參觀...都算是有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