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Yan93721
暱稱: 恩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November 2019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依依不捨的last day
:(
聖誕派對
2012-11-15
2012-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67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9623
站內搜尋
2010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聖誕卡 + 忙碌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上一篇blog忘了謝謝秀芳

多謝你的聖誕卡 :)

雖然婉靜的聖誕卡還未收到

但我知道你寫了給我...謝謝你^^

自從上了中學就沒有寫聖誕卡

記得以前小學很流行送聖誕卡

每年我最少都會寫20張

但今年我見到收到聖誕卡的人很高興

送的人又很高興

有點後悔今年沒送

下年吧...下年我應該會寫聖誕卡的! :)

 

今天忙個半死...

早上8時多就起了床

去了身體檢查

今次很多人去body check呢~_~

見護士時...她說: 厲害喎...17歲還在長高!

我聽到不知該高興還是不高興~_~

高興的是現在還有微微的長高呢!  162cm! :p

她說100個女仔中...有75個比我矮:p

說我是屬於偏高...聽到這句真的很開心! :D

不高興的是17歲已過了長高的年齡 = 老? =.=

她說我沒什麼問題...只是體重較輕~

現在我44.8kg... 她說以162cm的高度, 體重應該要50kg

我才不要50kg=.=

我心中的理想體重是45kg=]

body check後...

回到家已是10:45am

然後練琴...食lunch......

素素來了我家寄居...

因為下午1時要回校跳jazz

今天試穿了比賽著的裙

還不錯呢~ =]

赤著腳跳了很多次...

有很多動作都要上上落落...在地上做動作...打滾......

現在兩個膝蓋都瘀了

可能是習慣了吧...不太覺得痛

jazz 3:30pm放了...

然後便趕回家練琴

還有些未練完...

然後4:15pm便趕去學琴了

 

呀b今天說...

要不要明天去他家bbq

換著平時一定答應...可是現在這些關鍵時刻......

本來我想24號去倒數的...

可是還未有時間開始溫書~_~

一大堆書在等著我......

想聖誕節出街...

但又想到考試快到了

唉...溫書?  聖誕節出街?

心裡十五十六....................

 






訪客留言 (返回 Yan93721 的日誌)


wing1234qq 於 2010-12-24 03:05 PM 發表:
我都未開始溫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me2~_~
今日仲未有心情溫-v-
Posted at 2010-12-24 11:56 PM   [ 編輯 ] [ 刪除 ]



happytimchan 於 2010-12-23 09:58 PM 發表:
聖誕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下年再提多次我啦xd
Posted at 2010-12-24 11: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