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樂! =]
還有半小時就到聖誕節了~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今年聖誕沒有去街
放假的時候我多數都會在家裡...
除非是外出學跳舞...學琴...或是回校有事做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有點宅-3-
剛才媽媽問我: 聖誕節wor...為什麼不出街? 在家裡這麼靜?
現在她居然希望我出街-v-
制度放寬了很多...
以前出夜街她會很擔心
要事前很詳細地告訴她去哪裡...做什麼...
隔一會兒就會來電...問我在哪裡...幾點回家...
現在長大了...她沒以前那麼嚴~
交代一聲要出夜街...她就給我去~
這應該是好事吧=]
自由了很多...也沒有門禁
可能是我長大了...她也信任我=]
偶爾去一次夜街是可以的=)
記得前幾個月...真的很忙...
要經常練舞 / 練習star factor的歌唱表演
要常常外出...有時練到很夜才回家
有一段日子幾乎是天天都很晚才回家
那時候爸媽就不喜歡
我回家看到他們面色也不太好看-v-
不太相信我是否真的這麼忙
以為我去了拍拖-,-
所以那段日子我也不太敢外出
因此夜晚外出也不能太多...
偶爾一次還可以~ =]
在這裡祝多大家一次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p.s. 我個blog而家有999次瀏覽次數...唔知邊個係第1000個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