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跟朋友閒聊
就說到愛情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
她說 人生 就需要那麼的一次愛得死去活來
才算是真正愛過 才算是有價值
我想 可能是激情過後,我們才會懂得珍惜
姑勿論是誰表白,是誰提分手
咱們還是會傷心,還是會一哭二鬧
我們還是會想回到過去重來,
就是因為跌過
才知道愛情的甜 酸 苦 辣
我就記起電視劇的一段讀白
如果人生重來,換了另外一個選擇
我…還能遇見你嗎?
什麼是愛情?
首先對方要有上你的慾望
其次,他要有長久只能上你的打算
最後,即使他不想上你了,也還有想跟你再一起的堅持,
這就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