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簡簡單單地過了一天 -_-... 雖然我班的同學得獎和全班都有得獎外覺得開心之外,其餘的時間...我都覺得很悶~.~
我在無聊的時間,我會看書,去跟老師聊天之外,我都會想着他...有一天,有位朋友問我:如果他現在要你嫁給他,你會不會答應他?...我不知道怎麼答她,就說:這個問題會不會太難答啦?她居然說不太難答,只是答會,還是不會...唉!!我有些覺得她很白痴,也有些覺得她說得沒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愛情會那麼痛苦!
---------------------------------------------------------------------------------------
**_如果你曾經愛過一個人,但你們又不能相愛,如果你不能忘記他,
就讓時間將他沖淡,因為時間是世上最好的止痛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