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6 月 3 日 星期四  |

|
2010-06-03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終於,我們把畢業聚餐要表演的歌排了一排,唱了一唱..
聽著大家一起唱著歌..那種感覺,很令人懷念..
字里行間表達了很多我的心聲
當然我知道我的詞作得不及很多作詞人,
可是當聽到大家對我作的詞加上一句默默的認許時,我真感到很安慰..
有你們的體諒..再辛苦的差事也是值得做的.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濠江最後一次和6班一起演出的機會了
最後一回的集體回憶,我希望能用我最大的力量將事情做到最完美..
相信大家都會一樣,一定要過到5號戈關呀!!
我期待 6班的演出...
|
|
發表時間:2010-06-04 07: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

|
2010-05-29 |
分類: _生活記___'' |
夜深時份,對面樓的燈光也愈見稀小了..
一個人坐著,前面是一大堆寫滿字的紙張..
高三的我,最後一件差事..是為我們班的畢業表演的原創歌曲填一份詞..
也許是作曲人睇得起我吧!!將如此重大的任何交託給我..
所以 ,我一定會努力的..不要浪費了他的音樂..
希望可以盡快完成,也希望我不會讓你們失望啦 !!
當個小小的作詞人才知道,廣東話的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
服了林夕,詞作看上去簡直美得要命..
這是其中一首我非常佩服的林夕文筆的詞:
詩人的情人
纏綿是首詩 很容易迷失
北島的朦朧不減李商隱的精緻
感情是首詩 要懂愛才能知
我希望像李宗盛一針挑中你心事
別像宋代李清照悽悽慘慘戚戚
*我願為你背誦 每一首情詩
我願意做你的老師
示範著執子之手如何解釋
不願為深奧的感情 變白痴
我倆的情事 是一首情詩
要像徐志摩那麼癡
要像對押韻的堅持 要成為文學的歷史
讓我們要多美麗有多美麗
(要這段情感動他人名噪一時)
(閨房的文字只為多情傳世)*
很少人看詩 很少人得知
擁抱時怎創作接近詩意的手勢
很少人懂詩 很少人情癡
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快沒人認識
可我對你吟頌並不如煙的往事
|
|
發表時間:2010-05-29 01:1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175 | »
|